跳转到正文内容

《裸婚时代》来临 凯丽晋级“母亲专业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18:29  新浪娱乐
凯丽 凯丽

  由著名导演滕华弢执导,文章姚笛、凯丽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裸婚时代》将于6月11日起在江苏卫视和云南卫视的黄金档,以及央视8套同时播出,再次挑动热点“裸婚”话题,为观众展现都市“裸婚族”的爱恨情仇。

  裸婚,就是指不买房、不买车、无婚礼、无婚戒,坦诚相待,无隐无私的乌托邦式婚姻形式。由于裸婚族没有稳定经济基础,各种潜在的矛盾无一例外都在婚姻生活中有所体现,其中最直接的体现就是来自父母的压力。《裸婚时代》中凯丽饰演的是女主角姚笛的母亲田淑云,身为文化馆的一位科长也算得上是个知识分子,但骨子里仍是一个极其传统的母亲。她对女儿“有情饮水饱”的爱情态度十分不理解,面对女儿在无房无车未婚先孕的情况下嫁给了相恋8年的男友心急又无奈,为她婚后面临着生活的种种考验操碎了心,是个现实生活里大多数母亲的真实化身。

  近年来的凯丽仿佛成了都市情感戏的“母亲专业户”,穿梭在各个片场扮演各种“婆婆”和“丈母娘”。对此凯丽表现的很淡然,认为自己现在的年纪和形象扮演各种母亲角色再正常不过了,但是为了照顾女儿而大幅度减产的凯丽对剧本的要求非常严格,尽量做到让每一个“母亲”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个性。

  如今凯丽正在《宝贝战争》剧组塑造一个新的母亲形象,相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观众还会陆续看到凯丽继续在“母亲专业户”的路上大步前进的成果。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