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远的忠诚》央一热播 陶虹演绎最感人狠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11:56  新浪娱乐
《永远的忠诚》剧照 《永远的忠诚》剧照
陶虹饰演的王晓琴行事泼辣 陶虹饰演的王晓琴行事泼辣
陶虹饰演的王晓琴 陶虹饰演的王晓琴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强陶虹主演的电视剧《永远的忠诚》日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是建党90周年的重点剧目之一,讲述了小岗村优秀共产党员沈浩的感人故事,著名演员陶虹饰演主人公沈浩的妻子王晓琴。

  与导演的首次见面    陶虹与角色形象不同

  在《永远的忠诚》中陶虹饰演的是沈浩的妻子王晓琴,但这个妻子并不是大家眼中传统的贤妻良母,她有自己的事业,在生活中干练、严肃并且行事泼辣,极力反对丈夫去小岗村。陶虹说第一次与导演见面时,导演曾担心一向以温柔形象示人的自己与王晓琴的形象相差太大,但是这个角色经过陶虹的再创作后,将一个有生活压力、有着很多苦衷的妻子,演绎的真实动人。导演后来在采访中说:陶虹演的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是正常人,不是英雄的妻子,她是按照生活当中的常态来处理这个角色,所以处理的非常好,非常感人。

  陶虹演绎“彪悍”妻子   角色很贴近真实

  影片的主人公沈浩并不是大家传统意义中救人救国的英雄,他所追求的就是为了村民生活的更好。他们家原来有着很好的生活条件很好,一个非常温馨幸福的家庭。可是就是因为沈浩6年不家里,这个家就是一个残缺的家了。所以剧中陶虹和张国强并没有太多的对手戏,大部分的戏份都是两人在打电话的戏份,而电话中又是常常和沈浩吵架、发脾气,抱怨他不回家不管家里等等,看起来非常的“彪悍”。早前陶虹都是诠释《保姆》《春草》中这类温柔的角色,陶虹表示:这是她演过最泼辣的女人了,当时完全融入到了故事的创作中,通过王晓琴表达出了一个普通女人的纠结,如果家里真有这么一个丈夫,她要受多少的压力,她要为孩子、老母亲、家人抱怨。

  《永远的忠诚》中的每一个角色都真实、生动感人,日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