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远的忠诚》首播开门红 张国强陶虹无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15:12  新浪娱乐
《永远的忠诚》张国强剧照 《永远的忠诚》张国强剧照
《永远的忠诚》周舟剧照 《永远的忠诚》周舟剧照
《永远的忠诚》陶虹剧照 《永远的忠诚》陶虹剧照
《永远的忠诚》剧照 《永远的忠诚》剧照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电视连续剧《永远的忠诚》正式亮相央视一套。这部年度红色大戏在将“榜样”人物形象还原于荧屏之上的同时,还加入了令剧情更加丰满的全新人物形象,首播当日便在收视率上取得了“开门红”成绩。该剧主演“硬汉”明星张国强、和小陶虹在谈到杨立新徐帆电影版同样角色时,称赞影片精彩的同时,更是大呼“无压力”。 

  央视首播收视飘红 “第一书记”沈浩荧屏再现

  建党90周年献礼巨制《永远的忠诚》讲述的是安徽凤阳县小岗村已故原党委第一书记沈浩同志,六载下派时光,三度被“红手印”挽留,把青春与生命献给了“中国改革第一村”的故事。首播当日,该剧便凭借出色的当代农村题材,出色的演员表现力,以及极具创新性的拍摄样式备受认可,创下了首播“开门红”的收视成绩,足见观众对这部现实题材主旋律大戏的喜爱。

  “实力派”齐聚引人眼球 电视剧版沈浩“无压力”

  从出演阵容上看,《永远的忠诚》除请来了素有“荧屏硬汉专业户”之称的张国强挑战“男一号”沈浩之外,更有大家非常喜爱的著名演员陶虹的倾力加盟,她用真诚的牵挂来感动电视机前的观众。此外,在《水浒传》《三国演义》中均有出彩表现的“老戏骨”魏宗万更是凭借对大包干带头人的精心塑造而深受好评。饰演反一号小岗村村主任“贾志国”的实力派演员周舟,更是为这部以“硬汉”男人为主的农村戏增添亮点。

  由杨立新、徐帆等著名表演艺术家主演的电影版《第一书记》再次被搬上荧屏,谈到此次电视剧版沈浩,《永远的忠诚》的主演张国强、陶虹、周舟等人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压力不大”,并在大赞电影精彩的同时,表示各自都会尽全力克服一切困难,力求将角色的最好状态呈现给电视机前。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