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肩负《神圣使命》 打响党庆第一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18:38  新浪娱乐

  剧名:《神圣使命》

  播出时间:5月30日晚8:00

  频道:广州影视

  新浪娱乐讯 由何群执导,张嘉译、赵小锐等主演的《使命》自2004年红火收官后却一直保持着热度,不少网友都在讨论续集何时开拍和播出,广州影视5月30日开始,在《代号蓝色行动》后播出这部24集电视连续剧《神圣使命》。

  《神圣使命》的制片人日前表示,“本剧虽沿用了《使命》的原班人马及制作班底,但内容及题材上却有着本质上的不同,请不要以《使命》续集来定义这部戏,相信这部戏能给观众们带来新的惊喜。”在《使命》中大受好评的张嘉译在本剧中依旧担任主角,剧中他饰演的马其鸣一直政绩斐然却意外被调任林河市政法委书记,为人耿直不阿的他因一起陶实冤案从此卷入了与当地支柱企业百山集团公司董事长童百山和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吴达功为首的黑恶势力的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的惊险斗争。

  有“师奶杀手”美誉的张嘉译一直以为人耿直,廉明公正的人民公仆银幕形象示人,早已在观众印象根深蒂固的他甚至被冠以“警察专业户”之称。兢兢业业的他奋斗二十载却一直淹没在演艺圈的风沙下,直至争议性电视剧《蜗居》播出后才名声大噪。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他更在6月15日隆重上映的大片《建党伟业》中饰演李大钊这一伟大角色。在《神圣使命》中,观众喜爱的张嘉译的正义领导骨干形象得以延续和升华,引领广州打响党庆的第一炮。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