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凳》王宝强秀真功夫 自称当爹挺到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20: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年,《我的兄弟叫顺溜》在各地热播,时隔两年,金牌策划人唐蒙与王宝强再次携手,推出《我的父亲是“板凳”》。这次王宝强不仅第一次在电视剧中秀出自己的真功夫,还第一次在荧屏上当爹。6月5日,《板凳》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王宝强携剧中的女儿张子枫出席,据悉,该剧将于6月10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

  王宝强自称当爹挺到位

  发布会上,王宝强和张子枫都带着墨镜出席,十分默契。王宝强说两人在片场也是一见如故,“(爸爸的)感觉不用找,她一叫爸爸,感觉就来了。”据工作人员介绍,王宝强和张子枫感情极好,片场休息时,二人常常一起研究剧本。因为戏中有大量的打戏,王宝强常在现场教张子枫一些武打动作,张子枫也会把自己平时玩的小游戏和王宝强一起分享。亲密无间的两人感情好得让很多人都大为羡慕。

  王宝强说张子枫特别招人喜欢,让人特别想保护她、给她快乐。而已经当上爸爸的他提起自己的儿子更是合不拢嘴,直言体会到了“爱不释手”的感觉,“儿子跟我的关系特别好,他妈妈都特别羡慕,只要是我抱他,谁也抱不走。”虽然经常在外拍戏,但是王宝强说只要一回家,儿子就粘着自己,“可能是当父亲当得挺到位的。”

  王宝强首秀真功夫

  《我的父亲是“板凳”》的故事发生在1927年,“四·一二”反革命政变的血雨腥风,把之前对革命唯恐避之不及、苟且偷生的边缘小人物板凳推上了历史的舞台,与“女儿”红儿及命悬一线的中共党员唐雪梅结下了不解之缘,并最终成为一名坚定的革命者,自愿追随共产党。王宝强说出演板凳自己是“换骨不脱胎”,“我的固有特质不能丢,比如执着、说到做到,诚信大于命、承诺大于天。但是板凳比较狡猾,能说会道,会演戏。”

  据悉,剧中有不少场景是在《十月围城》的场地拍摄的,结合富有特色的街景,也有不少时下流行的“跑酷”设计。剧中王宝强在被追杀的过程中,往往会有长达几分钟地奔跑场景,会让人想起《十月围城》中甄子丹的经典画面。此外,该剧也是王宝强第一次有机会在荧屏上秀出自己的真功夫。虽然有不少类似于滚钉板这样让王宝强也“直打哆嗦,心里害怕”的带有危险性的高难度动作,但他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其实有些动作我也没想到我能做出来,可以说是激发了我的潜能。” 柯璐/文 夏祺/图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