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歌金莎做客《今夜有戏》 郭德纲疑其假戏真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0:04  新浪娱乐
郭德纲与金莎胡歌讲冷笑话 郭德纲与金莎胡歌讲冷笑话
郭德纲怀疑两人假戏真做 郭德纲怀疑两人假戏真做
金莎“投诉”胡歌 金莎“投诉”胡歌
金莎胡歌甜蜜大爆料 金莎胡歌甜蜜大爆料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热播剧《香格里拉》主演胡歌金莎做客天津卫视《今夜有戏》。节目现场,被封为荧幕情侣的金莎和胡歌两人妙语连珠,默契十足,互相爆料对方糗事,连主持人郭德纲都败下阵来,笑称他俩像甜蜜小夫妻,怀疑两人是不是假戏真做。

  《香格里拉》二度合作 金莎“投诉”胡歌爱整人

  金莎与胡歌早在另一部热播剧《神话》中就有过合作,此次在《香格里拉》中两人再度合作,金莎表示,胡歌什么都好就是爱整人,比如在剧中她饰演的和梅经常要背着背篓,胡歌就会偷偷往她的背篓里加石头,或者是金莎在演对手戏时,胡歌在一旁挤眉弄眼做鬼脸,惹的她哭笑不得,胡歌却表示,拍戏这样才有乐趣,两人现场斗嘴互相爆料,惹的粉丝尖叫声连连。

  金莎胡歌“戏里无缘”  郭德纲怀疑两人 “假戏真做”

  在此次的《香格里拉》中金莎扮演的和梅是一个痴情女子,与之前《神话》里的角色一样都是深深的暗恋着胡歌,金莎也笑称自己和胡歌 “有缘无分”,最后的环节两人各自说一个冷笑话,结果被主持人郭德纲“嘲笑”两人讲笑话功力一样烂,导致天上“下雪”,并且郭德纲还笑称金莎和胡歌现场默契十足妙语连珠,肯定是假戏真做了。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