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火2》火热开播 郑亦桐加盟绽放隐忍之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3:06  新浪娱乐
郑亦桐在《战火2》饰演宫野美 郑亦桐在《战火2》饰演宫野美
郑亦桐写真 郑亦桐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东锦文化出品的三十二集大型抗战励志剧《战火中青春》第二部,《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火热开锣,为建党90周年献礼。人气女演员郑亦桐也倾力加盟,走出《回家的诱惑》中的童真女形象,为我们塑造了一名坚毅隐忍的“谍战之花”宫野美。

  郑亦桐饰演的宫野美表面上是一名美艳轻浮的日本酒馆老板娘,实际上是我军安插在敌人内部的一名地下情报员,为突击队正反两面突围作出了巨大贡献。为了民族存亡,为了生死战友,宫野美牺牲了自己的青春、爱情与自由,打入敌人内部,与敌人斗智斗勇,几经生死考验,郑亦桐此次塑造的经典的地下党员的形象,在片中十分具有可看性。

  郑亦桐曾主演过《战火中青春》第一部,当时《战火1》以其鲜明的革命励志风格在各大卫视取得了超高收视口碑,现正在陕西、河北卫视进行第三轮热播。值得关注的是,郑亦桐在《战火1》中饰演的是反面特务唐蕊;而此次《战火2》中她将颠覆反派,演绎正面特工宫野美,正反对比,独具张力,观众们将看到郑亦桐个性鲜明的独特演技。

  据悉,郑亦桐接下来将会频繁亮相大小荧屏,《战火2》在结束完上海地面频道播映之后,将于6月26日江苏卫视上星;6月28日,由谢霆锋张家辉携郑亦桐等众明星共同演绎的爆笑古装电影《财神客栈》也将各大院线热力上演。郑亦桐继《回家的诱惑》之后可谓星途顺畅,人气扶摇直上。文/丁丁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