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心唱响》另类圆梦 母子情最能打动罗志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9:52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杜青宝 上海报道  

  昨日,东方卫视一档“另类”圆梦节目《我心唱响》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该节目主打“说不出口的情感,请大声唱出来”的圆梦方式,由观众自主报名讲述故事,然后导演组再将有代表性的故事搬上栏目,请当事人现场演唱根据故事改编歌词后的歌曲,将煽情、圆梦、感动和释放作为节目的宗旨。发布会现场播放了该节目前几集的剪辑版,有在动车上求婚成功的、有寻找儿子32年的母亲、有日本地震后父女团圆的,播放的每一集中都有人哭,而哭的越是惨烈越是不受控制,收视率必定也会升高,让人不禁感慨,现在的栏目是要让泪流到什么时候?

  新闻发布会当天,主持人曹启泰充分展示出了“说话”的天分,现场大开玩笑之外数次提及了该节目的真实性,更坦言:“我跟选手们,都是在台上才见面的,因为这样才能把真实性和突发性保留完整。”当天作为嘉宾出现的罗志祥曾恺玹也自称是感情丰富的人,罗志祥更表示:“有关母女、母子的感情最打动我,因为这种情感很直接。”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