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凳》即将开播 王宝强:我是个称职的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9:58  沈阳晚报
《板凳》即将开播 《板凳》即将开播

  王宝强新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将于本月10日登陆北京卫视。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初为人父的王宝强也兴高采烈地谈起了自己的儿子,并说自己绝对是个“称职”的爸爸。

  王宝强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去年在央视播出时,高达7%的收视率令人叹为观止。现在这部取名方式、拍摄风格都与前作类似的《我的父亲是“板凳”》又将登场,能否超越前作也是王宝强很担心的问题:“我拍戏比较谨慎,不想有任何一部戏不好。刚开始没给我完整剧本的时候,我是不想接的,后来聊着聊着有兴趣了。”剧中的主角“板凳”是一个草根卖艺的艺人,一路护送身藏地下党名单的小姑娘“红儿”(张子枫饰)亡命天涯,直到找到党组织和她的母亲(陶虹饰)。

  剧中,王宝强与张子枫从假扮父女,到真的产生出浓浓的父女亲情;剧外,王宝强也是一个孩子的父亲,昨日谈起儿子他更是神采飞扬:“对孩子要有耐心,要跟他玩儿,不能让他有疏离感。我儿子就跟我关系最好,他妈妈都经常吃醋。我外出拍戏几天回到家,他看见我先是呵呵一乐,然后扑到我怀里就哇哇大哭。”虽然不能时常陪伴儿子,不过他自认为还是个合格的父亲:“我觉得挺到位的。至于要不要女儿?这个要顺其自然。”(黄杰)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