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启动《我心唱响》 罗志祥任圆梦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1:25  北国网-时代商报
曹启泰指出综艺节目赢收视率有手段 曹启泰指出综艺节目赢收视率有手段

  瞄准普通人的生活,这应该是后相亲时代的一个特征吧。近日,随着相亲节目的日渐淡漠,瞄准普通人的节目却越来越多,有的电视台打起了为普通人圆梦的口号,有的电视台则聚焦普通的拍客,昨日,东方卫视打造的平民节目《我心唱响》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这个节目的宗旨也是让普通人唱出心声。正如之前有记者报道的那样,这个节目里听到了很多跑调的歌声,可正是这样的歌声,让该节目自5月7日开播以来,高居同时段的榜首,这样的平民节目真的能成为综艺节目的救命稻草吗?昨日,记者采访了节目主持人曹启泰,以及作为圆梦大使来参加活动的小猪罗志祥,听到了他们作为业内人士的观点。

  曾主持东方卫视《波士堂》等多档节目的曹启泰为广大观众所熟知,但近年来却少在电视上露面,此次主持《我心唱响》一个最特别的原因就是“我们只找故事,却不造故事”。曹启泰笑言,自己在摄像机前的时间比很多观众睡觉的时间都长,所以他一眼就能看出嘉宾是在演戏还是真情流露。他告诉记者:“我答应主持这档节目,唯一的要求就是绝不造故事。”

  镜头瞄准普通人,但明星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环,毕竟明星的出现能拉动节目的人气。昨日,罗志祥与曾恺玹的现身就在现场掀起不小的波动。远的不说,就说两个月前,罗志祥就曾在上海创下连续签售10小时的纪录,如此长的时间足见他的人气与号召力。昨日,他的现身引来媒体不少猜测,他们要以怎样的形式加入到节目中呢?据罗志祥透露,他与曾恺玹要帮一位男歌迷求婚,他要怎样帮助这位男歌迷目前还不得而知,但被问到他自己会怎样求婚时,罗志祥却感慨颇多。“如果是我认准的女人,只要我求婚了,我就一定要逼着她答应。”罗志祥说,让他记忆最深的一次求婚是朋友租台直升飞机拉条幅向女友示爱,“假如在求婚前没有什么把握的话,我或许也会选择这种办法吧!”

  据悉,罗志祥参与的这期节目将于6月10日播出,他能否帮男歌迷求爱成功还得到时再看。但曹启泰与罗志祥透露的平民综艺节目的制胜法宝还真值得很多电视台借鉴,毕竟造假的综艺秀无法一直吸引观众的眼球。

  本报记者 高宏文并摄电自上海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