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心唱响》罗志祥造势 自曝求婚一定轰轰烈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1:26  海峡都市报
罗志祥、曾恺玹现场亮相 罗志祥、曾恺玹现场亮相

  特派记者 吴开兴

  本报讯 昨日,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我心唱响》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罗志祥曾恺玹现场亮相,为节目送来祝福。《我心唱响》是为普通人打造一个唱出心声的梦想舞台,当记者问罗志祥如果他上这个节目最想唱什么歌曲,他的答案是《世上只有妈妈好》。采访中,罗志祥还自曝爱上“强迫型”求爱方式。

  最想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作为《我心唱响》的形象大使,罗志祥说,很幸福,因为这节目参加者的情感都很真实,演是演不出来的。“在节目中,母子或母女之间的情感表达最让我感动,有几期我看得流下了眼泪。”

  2005年,罗志祥父亲因罹患肝癌去世,后他就和母亲生活在一起。当记者问及“如果让你上节目,你最想唱什么歌”时,小猪毫不犹豫地说会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求婚时一定轰轰烈烈

  在《我心唱响》最新一期节目中,小猪还在“声声心动”环节,和曾恺玹携手帮助一位男生向他深爱的女友求婚。

  传近日罗志祥和王心凌在片场拍摄甜蜜MV镜头,两人只顾聊天,冷落了王妈妈,小猪一再解释,其实这是误解,笑说,“其实王妈妈一直引起我注意。我蛮会与长辈打好关系的,这方面不必担心。”

  小猪坦言喜欢大胆的求爱方式。“我有个朋友的求爱方式我很喜欢,他开着直升机,直升机上挂着巨大横幅,上面写着:‘×××你一定要嫁给我!’就这样强迫她嫁给我朋友。我结婚一定会主动公开消息,没什么可隐瞒的。我还会邀请媒体记者参加。”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