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干得漂亮》杀青 范明丁海峰一个动口一个动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1:42  新浪娱乐
《干得漂亮》剧照 《干得漂亮》剧照
丁海峰剧照 丁海峰剧照
范明剧照 范明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最新抗战剧《干得漂亮》目前已经杀青。范明、丁海峰在剧中分饰抗战小分队的指导员和队长,两个人一个动口一个动手,文武结合,在战争中结成让日伪军闻风丧胆的黄金搭档。

  《干得漂亮》述了1941年秋,在华北赤城无人村,中国劳工无辜被日本特种兵猎杀,幸存者姚和尚与八路军指导员高国成,同另外几个身怀绝技的草根组成了后来威震晋察冀战区的抗日小分队,与日本军队斗智斗勇的故事。在剧中,因《手机》《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而红透大江南北的范明挑战部队指导员高国成,并再次发挥喜剧天赋,对荧幕上一向严肃的指导员形象给予全新的诠释。在他的演绎下,高国成坚定执着、凡事讲原则,极富耐心。最大的特长就是善辩,一张嘴既能安抚群众,收编 “身怀绝技”的平民百姓组成特战队,也让敌人无言以对,痛不欲生。高国成平日里喜欢絮絮叨叨地总结开会,向队员们灌输战斗理论知识,啰嗦程度堪比《大话西游》中的唐僧,让队员们也无可奈何。与范明耍嘴皮子不一样,“硬汉”丁海峰饰演的姚和尚则崇尚动手。土匪头子出身的他,身材魁梧,武功高强,为人豪爽,带领弟兄们出生入死,一次次深入虎穴完成艰巨任务,让敌人闻风丧胆。别看在战场上叱诧风云,姚和尚却很怕女人,尤其是怕喜欢的女人,见到女人只有张嘴却说不出话,笨拙的样子与范明形成鲜明对比。古语有云“君子动口不动手”,但在《干得漂亮》中,范明、丁海峰一个动口、一个动手,分工明确,组成绝佳搭档,与敌人斗智斗勇,用独特的方式阐释了舍生取义,保家卫国的民族精神与君子之风,既恢宏激烈又轻松幽默的表现方式在诸多抗战剧中独树一帜,别具一格。

  《干得漂亮》由广东南方电视台、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视汉鼎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盛世翔和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宏德辉煌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由实力导演李海峰担纲执导,著名编剧李不白、郭丽丽、史益鑫执笔创作。因题材独特,主创阵容强大,自开拍伊始就受到各界关注,更被媒体评为内地版的《加里森敢死队》,相信这样一部剧作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全新感受。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