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合唱团》献礼建党 调整赛制6月唱红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1:42  新浪娱乐
《欢乐合唱团》节目现场 《欢乐合唱团》节目现场
朱桦专业点评 朱桦专业点评

  新浪娱乐讯 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开赛一个月以来,可谓掀起了2011年中国荧屏第一股选秀热,而率先进入全国15进6强晋级赛,更是成倍受瞩目。记者从主办方负责人了解到,《欢乐合唱团》6月将主打“红色”路线,献礼建党90周年,并且赛制的调整将给观众带来更多看点,更多惊喜。

  6月红歌回响,主旋律欢乐合唱

  面对“蜘蛛侠夫妇催泪秀”、“柯以敏不当评委当选秀”等选秀栏目为提高收视而炮制的各种八卦,近日东南卫视方面第一时间作出回应,《欢乐合唱团》拒绝刻意的煽情或炒作,并在即将迎来建党90周年庆典之际,将6月主题定为“唱响红歌”。

  “选秀也可以主旋律,而且红歌都是那些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不仅能突出合唱团的演唱风格,并且能给老中青几代观众带来共鸣。《欢乐合唱团》就已经有多组参赛选手,因为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被当地 政府部门看中,选送去代表城市参加音乐会。像来自云南偏远地区的少数民族组合‘密马龙’,还有南京的π组合和来自西藏的中学生组合‘西藏雪莲’都是以这种方式被当地群众和政府认可,走上了各类演出舞台。这种以前默默无闻的草根团体不依靠八卦新闻,不依靠话题炒作的走红,就是社会和大众对我们《欢乐合唱团》最好的认可,”栏目负责人说,“而且唱红歌未必要一板一眼,以后的比赛中选手会用更具舞台魅力的方式演绎红歌,相信能够带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

  赛制出人预料 复活VS踢馆

  6月《欢乐合唱团》在赛制上也会做出调整,将上演复活赛和踢馆赛等几场特别赛,与众不同的PK赛制也将让节目紧张程度大大增加。许多此前遗憾离开舞台的实力团体以及备受观众关注的人气团体,都有望借助复活赛重返《欢乐合唱团》;同时踢馆赛的上演,将极大的增强比赛的对抗性和可看性,让《欢乐合唱团》15进6之后的比赛更加精彩激烈,充满悬念。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