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11《花儿朵朵》南京站那些雷人雷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2:52  新浪娱乐
庞娟大包小包从常州赶来报名 庞娟大包小包从常州赶来报名
“花儿”孙喆 “花儿”孙喆
带“粽”前来报名的王沁人爸妈 带“粽”前来报名的王沁人爸妈

  新浪娱乐讯 明星脸、搞笑选手、雷人表演;不管是怎样的选秀都是一个达人舞台,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不仅集结了“醉人歌声”,更是吸引了“各种特色人才”。昨日,青海卫视携手江苏省教育电视台打造的2011《花儿朵朵》南京唱区报名现场就出现了好多奇葩式人物,引爆无数笑点。

  改编能创作 模仿达人笑翻全场

  “谁在扫垃圾,而我在倒垃圾。”不仔细听只以为选手在唱“青花瓷”,周董的经典被孙喆改编成“上学迟到被罚扫地的哀怨歌”,引得宝庆银楼二楼的服务员都禁不住前来观看。“我再来一首我打工时即兴创作的‘老板歌’”,凭借郎朗上口的旋律、贴近生活的歌词,孙喆的改编总是能让人会心一笑。

  孙喆是位模仿达人,从费玉清杨坤伍佰刘德华,从声音到神态,她都能模仿到位,即使是《忐忑》她也有龚琳娜的表情。“这个女孩太有喜感了”,孙喆自己也这样认为,“我最大的特点就是搞笑”。曾经的一次学校演出她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出西游外传,“我演唐僧,到现在大家还叫我‘僧哥’。最后结尾版的‘nobody’舞蹈肯定能让你肚皮笑破。”

  未成年女孩求“放水”

  一个小女生,梳着奇特的发型、抱着行李箱和靠枕、背着大包小包、满头大汗往前冲,好似奔着一件大喜事而去,从进门开始她便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庞娟在报名台前翻箱倒柜最后拿出一个户口本,但她生于1994年,未满18岁不能报名。“开个特例”不像之前的人因未能报名而哭泣,她则是同工作人员讨价还价起来。“你具备什么条件?”“唱歌很好,跳舞跆拳道篮球样样精通;外形上也有可塑性。不信我先给表演个。我从常州赶火车专门过来报名的,晚上住哪都不知道,求你们让我报名吧……”面对未成年女生的软磨硬泡,《花儿朵朵》工作人员表示“很无奈”。

  带“粽”参赛 一家三口为选秀狂

  “吃粽子啦!”昨天端午节,“花儿”王沁人的爸妈带着粽子来到现场分给大家吃,“我们可是带‘粽’来的,花儿朵朵口号不是‘有种你就来嘛’!”父母如此热爱选秀,“花儿”王沁人很自豪:“我爸妈不一样,他们特支持我。”对王沁人的紫色眼影、蓝色指甲油,“爸妈没什么意见”。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