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攻心》备战上海电视节 零植入获电视台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3:37  新浪娱乐
《攻心》精美画册 《攻心》精美画册

  新浪娱乐讯  一部全景展现旧中国百态的史诗型电视剧《攻心》即将在北京杀青,该剧今日正式入驻上海电视节,一些精彩内容也在电视节期间与片商分享。自《攻心》以近2000万的价格刷新了网络版权的纪录后,该剧也受到了各家电视台的青睐,一方面由于该剧故事精彩、制作精良,另一方面该剧的零广告植入也是获得电视台青睐的一个重要原因。

  据悉,本届上海电视节期间,将有上千部电视剧进行展出、宣传和交易,题材也十分广泛,上海电视节目前是内地十分重要的电视产品交易平台,大多数制片公司都要在上海进行当年新剧的交流。但是在传统播出领域,电视台依然看好一些具有年代感和厚重感的电视剧,特别是战争、谍战、悬疑等,另外,红色主题的电视剧也是明年电视剧青睐的一个方向。

  据制片方介绍,《攻心》不但获得了网络视频媒体的青睐,在传统播出领域,该剧也有很多吸引观众的地方,《攻心》讲述了一个围绕在三个男人之间的权利斗争,以及由此展开的寻找失踪宝藏的故事。一批乱世中下落不明的文物,引出了特定时期三方势力的暗斗。在抗战刚结束的时代大背景下,暗潮涌动、剑拔弩张、尔虞我诈、步步惊心。该剧的背景设在日本投降后国共短暂合作期间,表面上看时局风平浪静、军事冲突停止,新旧势力在龙泉县交替出现,勾心斗角已达极致。紧张、悬念迭生的男人戏本已让观众欲罢不能了,而擅长情感戏的黄健中导演更是在剧情中加入了多段情感戏,让原来紧张跌宕的剧情更增加了许多波折,也让女性观众有了更多可欣赏的桥段。因此,在电视台方面,目前有多家电视台看好该剧的收视效果,包括央视在内的三家电视台已经要求上星独播。

  据《攻心》制片方广厦集团介绍,该片获得电视台青睐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攻心》的零植入保证该剧的品质。目前有很多电视剧都被植入作为电视剧的收入之一,但是过多的植入内容也让观众引起了腻烦,影响了观看,刚刚被央视拒收的电视剧《乡村爱情4》就因为广告太多而转移到北京台,《金婚2》也因为广告过多影响了该剧品质,后半部显然有狗尾续貂之嫌。《攻心》虽然在开机之前,就被多家广告和植入公司看中,但是最后还是放弃了所有的广告植入,保证了该剧的品质,而一些电视台在看片之后,都认为该剧超越了黄健中导演以前的作品,许多画面都有了电影大片的感觉。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