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代言《我心唱响》 携手曾恺玹当“月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3: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下午,东方卫视《我心唱响》在上海举行了节目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身兼《我心唱响》节目代言人的人气偶像歌手的罗志祥也在端午节现身上海为节目开播送来祝福,加油鼓气,还和台湾女星曾恺玹一起为男歌迷当起了月老。

  谈起已经播出几期的《我心唱响》,罗志祥表示自己也有看这个节目,也会被节目中流露出的真情所打动,“自己很开心能够和《我心唱响》一起打造一个供大家唱出心声展现梦想的舞台,希望《我心唱响》唱出真情,唱响全世界!”。 因为《我心唱响》是通过歌声传达心声的真人秀,这让既是歌手又担当综艺节目主持人的罗志祥也跃跃欲试,当被问及是否心里面是不是也有那么一首歌是想唱给某个人听时,罗志祥也是展现了和平常嘻哈搞笑不同的一面,“我其实很想对妈妈唱首歌,表达一下这麽多年来她对我的照顾和付出,我想我会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给她听吧!”现场,小猪还哼唱了几句“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此外,罗志祥还特别想对支持他的粉丝唱出对他们的感谢,谢谢他们一直陪在自己的身边。”至于会唱那首歌曲,罗志祥也是选择自己的《陪你到最后》。

  罗志祥还将和曾恺玹一起录制《我心唱响》中最特别的“声声心动”求婚环节,据悉,两人将一起帮助一个男孩演一场戏,帮他向深爱的女朋友求婚。对于具体细节,罗志祥却打起了太极,“我说得差不多了啦,只能告诉你们我会帮这个男生,而曾恺玹负责那个女生”,说到这里罗志祥也不忘搞笑一把,“我怕我负责女生的话,你也知道,她很可能爱上我。”如此看来到底罗志祥究竟会怎样帮男歌迷求婚,只有等到《我心唱响》节目中揭晓了。而被问到自己对求婚的看法,罗志祥也是自信满满,“我会比较大胆啦,一定要让她答应的,不行也要强迫答应的,不然的话媒体都知道了,都live啦!”到底会采用何种方式求婚,罗志祥却给出了朋友的一个例子,“他有直升机嘛,他会把直升机开到女孩子家的上面,然后拉一个横幅,上面‘请你嫁给我’!女孩子一打开窗就会开到的那种。如果是我噢,我就写‘请你一定嫁给我!’”。

  近年来,罗志祥的演艺事业也是逐年上升,除了歌手这一身份外,也涉足电影、电视剧等领域,而对于自己今后的计划,罗志祥回答,“希望大家期待吧,现在也不好说,电影也会拍,会根据剧本和角色来选,偶像剧也会再拍的”。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