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萌唱响《我们有一套》 时尚造型歌美人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7:23  新浪娱乐
张萌录制《我们有一套》 张萌录制《我们有一套》
张萌时尚亮相 张萌时尚亮相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6月中旬上档的献礼巨制《开天辟地》由全明星阵容豪华打造,黄海冰张萌蒋勤勤、李大钊、赵立新等实力派演员携手共现草创我党年代的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其中饰演青年毛泽东与杨开慧的该剧主演黄海冰与张萌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打造的全民欢乐大舞台《我们有一套》的录制,作为剧中红色伟人与红歌老外共唱时代专属的经典歌曲,为所有人奉上世界人对于我国建党九十周年的诚挚祝贺,张萌现场献唱《北京的金山上》被赞歌美人甜,主持人高博撒贝宁搞笑伴舞,现场一派欢声笑语。

  6月中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的由导演胡玫历时多月精装打造的献礼巨制《开天辟地》主演做客《我们有一套》,剧中主演毛泽东与杨开慧的饰演者黄海冰、张萌共同献上各自对于建党九十周年的祝福。在《开》中温婉有力诠释杨开慧短暂一生的张萌《有一套》现场惊艳亮相,时尚指数飙升,献唱了一首《北京的金山上》后更被主持人大赞歌美人甜。对于即将开播的作品,张萌表示自己感恩能够诠释毛泽东背后的女子,演绎中华长河中不能被忘却的传奇女子的压力与兴奋每日倍增,更称杨开慧更像是民国时代的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第一人,守着一份爱情笃定走完一生,作为一个妻子、母亲更作为一个革命党人她身上的诸多闪光点令张萌向所有观众推荐这位并不曾被世人熟知的传奇女杰。

  献礼剧《开天辟地》讲述了硝烟四起下有关国共党人为了新中国的明天而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其中饰演毛泽东与杨开慧这对温情夫妻档的重要主演由黄海冰与张萌联袂出演,有别于同时期投拍的其他建党献礼剧,《开天辟地》中不仅再现了毛泽东与杨开慧的感人相恋,更细腻的重现了两人组成家庭后共享天伦之乐的短暂时光。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