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娇倩保剑锋打响谍战剧《最后一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8:03  新闻晚报
戴娇倩保剑锋打响谍战剧《最后一枪》 戴娇倩保剑锋打响谍战剧《最后一枪》

  晚报讯 日前,由华谊兄弟出品的30集情感谍战剧 《最后一枪》在横店开机,导演范冬雨携主演保剑锋戴娇倩李崇霄、李解等主创悉数到场助阵,该剧也是金牌制片人张海东加盟华谊后投拍的首部电视剧。剧中,保剑锋饰演的陈泽从一个游手好闲的纨绔子弟变成一个地下党员,而戴娇倩则扮演埋头音乐不闻窗外事的柔情少女沈雪清,两人在长达16年的革命浪潮中演绎了一段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

  在情感谍战剧 《最后一枪》中,保剑锋与戴娇倩陷入了一段纠结而凄美的感情,两人彼此深爱,却又一直在猜测、怀疑对方的身份。戴娇倩和保剑锋的表演也让人相当惊艳,颇有中国版 “史密斯夫妇”的味道。

  媒体探班当日正逢戴娇倩生日,原本该放假的她又被拉回片场,结果惊喜不断,先是在 《烽火儿女情》中饰演自己儿子的小演员陈旭捧着鲜花来探班,还有父母陪伴左右。戴娇倩表示,这是第一次在片场过生日,“今年收到的特别礼物就是加班”。而保剑锋则表示,自己接拍《最后一枪》是一次难得的转型机会,希望能够改变自己以往的书生形象,而与戴娇倩也已经是第三度合作,两人之间的默契程度已经属于 “到片场就直接开工,不需要磨合”的状态了。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