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秀》收视不受法网冲击 欲邀李娜任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8:30  新浪娱乐
法网冠军李娜为《梦想秀》助航 法网冠军李娜为《梦想秀》助航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将于7月2日在国家大剧院举行《梦想盛典》。盛典上,由节目中诞生的“梦之队”将首次集体亮相。为了鼓励更多人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中国梦想秀》节目组透露,不久之前亲自演绎了“梦想成真”四个字的法网冠军李娜将受邀成为梦想秀的代言人,并出席即将举行的《梦想盛典》。

  上周六晚,《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迎来两代三位最具实力的华语歌坛唱将孙楠林宥嘉和孙大同。孙楠的歌声为圆梦者盲童岳雷的梦想填上了缤纷的色彩;新晋台湾唱将林宥嘉则保持一贯低调的风格,一曲《你是我的眼》唱尽圆梦人的衷肠;方大同则一曲《红豆》助一对患难见真情的爱侣圆梦。而同一天晚上的同一时段,恰巧也是法网女单决赛的日子,原本就竞争激烈的收视率因为法网决赛而再被分流,不过《中国梦想秀》的收视率并未受到影响,据节目组分析,当晚尽管有许多观众选择了观看网球决赛,不过孙楠、林宥嘉和方大同三人的粉丝加上节目编排的“给力”,使得节目收视并没有受到法网的冲击,收视依旧坚挺。

  而在当晚的比赛中,李娜也如愿将法网的奖杯收归己有,这不仅是李娜人生的突破,更是中国网球的历史性时刻,也是中国女子网球发展历程中新的里程碑。她的夺冠不仅圆了她自己的梦想,更是亲自书写了“梦想成真”四个字。而做为一档主打为平凡人圆梦的栏目,《中国梦想秀》节目就是给普通平民百姓一个华丽的舞台,帮助更多的普通人圆梦,让圆梦人在舞台上绽放光芒,成为闪亮主角,实现梦想。因为有梦才有舞台。而李娜的“中国式”的网球梦想的实现,相信可以鼓励更多的人们在追梦的过程中坚持不懈,自信前进。据了解,《中国梦想秀》的栏目组第一时间联络到了李娜,邀请她成为《中国梦想秀》的代言人,并参与即将举办的“梦想盛典”。借由李娜的“中国式”的网球梦想的实现,鼓励更多的人在追梦的 过程中坚持不懈,自信前进。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