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彩桦甘婷婷《错嫁》飙泪 《戏说乾隆》将翻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23: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7日,2011银润传媒新剧推介暨电视剧《错嫁》媒体见面会在上海展览馆举行。《错嫁》三位主演李彩桦、甘婷婷、万思维及《党的女儿》主演魏璐、《蚁族的奋斗》主演张佳宁等亮相。谈及即将杀青的年代大戏《错嫁》,李彩桦、甘婷婷两位女主角均表示被剧本深深打动,“看了就想哭”,拍的时候没少流眼泪;而银润传媒 视频:电视剧《错嫁》 李彩桦甘婷婷PK哭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负责人也在会上宣布,将翻拍《戏说乾隆》、《苏乞儿》两部经典古装剧。

  《错嫁》双旦斗戏 让眼泪飞

  《错嫁》中,甘婷婷和李彩桦分别饰演同父异母的姐姐苏香萦和妹妹如霜,她们爱上了同一个男人(万思维),却因为不同的家庭背景、命运际遇,双双错嫁给了流氓长工,演绎了一场充满爱恨纠葛的年代传奇。这次《错嫁》制片方特地请来了曾导演《哑巴新娘》《流泪的新娘》等感情戏的罗灿然执导,剧中融汇了恩情、亲情、友情、爱情等等众多复杂的情感因素,又将是一部催人泪下的煽情之作。

  以玉女形象出道的李彩桦因《回家的诱惑》中饰演坏女人艾莉而人气飙升,这是否意味着她从此转型呢?李彩桦说:“演坏女人大家才想起我嘛,很多网友很恨我,但是找我签名却让我签‘艾莉’”。此次李彩桦在《错嫁》中饰演祥瑞斋大小姐吴如霜,虽然刁蛮任性,却敢作敢当,带有强烈的理想主义倾向。“如霜是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往的角色,我看了剧本之后非常感动,拍的时候一直在哭,回到家想起来再哭一遍,非常有感觉。”

  甘婷婷在《新水浒》中演绎纯情版潘金莲,她自认潘金莲尽管纯情却依然是个坏女人。在《错嫁》中,甘婷婷挑战的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苦情角色,整日以泪洗面。“从来没演过这么多哭戏,各种哭法,你能想到的哭都哭了一遍,而且要求是真哭,挑战更大。”甘婷婷笑称,眼袋都因为拍哭戏太多而“变大”了。

  张卫健领衔《苏乞儿》 《戏说乾隆》将被翻拍

  在去年的上海电视节上,银润传媒打造“红色年”的概念,相继推出《零号国境线》《天敌》及《蚁族的奋斗》、《党的女儿》都受到了一定关注。其中,《党的女儿》将成为七一黄金档“压轴大戏”在江西、云南及广东卫视首轮播出。今年,银润传媒则主打翻拍经典,计划拍摄两部古装剧集《功夫乾隆》和《苏乞儿》。

  1981年TVB版《苏乞儿》由周润发苗侨伟米雪刘德华等主演,至今依旧是值得回味的经典。从81版后,《苏乞儿》有每十年翻拍一次的“惯例”,上一次翻拍剧要追溯到2001年初的黄日华版。时隔十年,其最新电影版由赵文卓周杰伦等主演,而电视剧版的版权最终落到了银润的手里。银润传媒负责人介绍,这次的“苏乞儿”人选将是张卫健,“他演过《少年方世玉》《少年张三丰》这类经典的大侠角色,非常适合苏乞儿这个角色。”据悉,近期将要开拍的《苏乞儿》将借鉴周星驰、赵文卓等电影版的经典桥段,打造一个耳目一新的武状元形象。

  此外,20年前风靡一时的《戏说乾隆》也将被翻拍成《功夫乾隆》。这部在内地影响一代人的经典之作如何翻拍,谁又能挑战当年郑少秋赵雅芝等经典角色,也让外界非常期待。

  《冷风暴》不玩武侠只打真功夫

  除了经典翻拍以外,银润传媒还将拍摄抗日剧《冷风暴》,与以往的抗日红色剧不一样,该剧将加入真功夫的元素。针对当前一些抗日剧加入武侠元素,抗日英雄变成飞檐走壁的大侠的现象,广电总局似乎要加以“制止”,最近已经发文提醒红色剧要严肃,不要太娱乐化。对此,银润传媒负责人表示,《冷风暴》“不追求娱乐,在剧本创作上要求反映现实,剧中的功夫都是很实在的,不会为了追求炫,追求视觉娱乐效果所设计出来的功夫”。duomi/文 王建庆/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