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爸驾到》凌潇肃被爆料 曾之乔谈恋爱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23:26  新浪娱乐
凌潇肃亮相发布会 凌潇肃亮相发布会
曾之乔可爱 曾之乔可爱
凌潇肃、曾之乔现场互动 凌潇肃、曾之乔现场互动
三位主演亮相 三位主演亮相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台湾导演张孝正执导、大陆著名编剧舒心执笔的浪漫爱情喜剧《老爸驾到》(原名《门当父不对》),亮相第17届上海电视节交易展。主演凌潇肃、曾之乔出席。见面会上曾之乔不仅爆料凌潇肃酒后不为人知的一面,两位还在现场学起了各自“老爸”生气骂人的样子。

  《老爸驾到》讲述了在大陆和台湾有这样两个父亲,一个是大家长作风的“古董”教授——有文化的倔老头(高明饰);一个是火爆脾气的台南富商——有钱的土财主(马如龙饰)。他们都有一双儿女,四个人意外谱下了一段不打不相识的恋曲。本来海峡两岸八竿子打不着的两家人,因为阴差阳错的啼笑姻缘搅和在一起。儿女们天雷地火般的欢喜爱情,遭遇两个父亲水火不容的大战,引发了一连串好看又好笑的故事。

  戏里两人不打不相识,戏外曾之乔透露:“一开始和凌霄肃的合作,总觉得这个人特别酷。常常觉得他都在自己的小世界里面,所以不太敢主动接近他,初期对他有点恐惧。后来发现,只要他喝了点小酒,就会变的比较热情,像个热情、可爱的大男孩。随著相处的时间增加,就发现它是一个特别真诚的人,有话直说的朋友,一点都不做作。比较可惜的是当彼此越来越有默契的时候,戏也要杀青了。”对于第一次到天津拍戏的曾之乔,北方的气温和天津人的口音印象最为深刻,“天津冷的惊人。冷到觉得耳朵和鼻子都不是自己的。当地人讲话有一个特殊的腔调,刚开始去的时候都有点听不大懂他们再说什麼,所以听话听的很辛苦。”

  《老爸驾到》中的两位“老爸”由高明、马如龙两位影帝倾情加盟,两位老爸虽然未能到场,回忆起和两位老戏骨的合作时,凌潇肃表示:“两位老演员都是德艺双馨的老前辈,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曾之乔表示平时会叫和马如龙父女相称,“马大哥和小岚姐真的是我看过最可爱的夫妻了,常常都会看到他们的一些小举动,让我觉得很甜蜜。有一次拍戏中途休息的时候,我就看到马大哥拿著一朵花送给小岚姐,然后对着小岚姐说:你刚刚那个镜头演的很好,所以我送你一朵花。”

  曾之乔被喻为台湾小甜心,聊起自己的恋爱经历,曾之乔笑言:“我老爸也管的很严,最经典的一次是我有次带刚交往的男友介绍给爸爸认识,那也是他们彼此第一次见面,我爸居然就问对方有没有想过要和我结婚。紧接著又和对方说他最大的心愿是希望我可以嫁的很好。我当下都傻眼了,但我也感受到爸爸对我爱啦。”TG/文 王建庆/图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