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季礼《岳飞》8月开拍 黄晓明50万一集接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00:33  金羊网-新快报
唐季礼《岳飞》8月开拍黄晓明50万一集接演
黄晓明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昨日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范冰冰将以天价接拍唐季礼导演的影视套拍剧《岳飞》,并在片中扮演岳飞夫妇。消息还称,黄晓明将退出《血滴子》的拍摄。记者昨日求证了黄晓明经纪人黄斌,对方默认接触过《岳飞》剧组,而《血滴子》的片方就否认影片开拍无期的消息。

  获邀50万一集拍《岳飞》电视剧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与范冰冰将出演唐季礼导演的新片《岳飞》以及为此而套拍的同名电视剧。该片筹备多年,但因为投资太大,所以一直没有消息。去年上海电影节期间也有公布项目内容,当时成龙表示自己很想扮演岳飞,但唐季礼却认为应该找年轻的演员。日前终于传出消息,黄晓明将以50万人民币一集的天价酬劳接演。不过已经很多年没有拍过电视剧的黄晓明,之所以答应出演还是看在投资亿元的电影《岳飞》的份上。而范冰冰的酬劳就有30万人民币一集。两人仅凭电视剧就可以收入两千万和一千两百万人民币。报道还称郑佩佩将在片中扮演岳飞之母,成龙也将客串出演,唐季礼担任电影版的导演、武术指导以及电视剧版的监制。

  记者昨日致电黄晓明经纪人黄斌,对方表示因涉及保密条款,所以不方便回应。而唐季礼导演则回应说自己确实联系过黄晓明、范冰冰和郑佩佩等人,但是其中还有一些情况待落实,下周开记者会才会揭晓正式阵容。此外,唐导还明确表示,电视剧版《岳飞》将在8月正式开拍。

  《血滴子》暑期开拍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该报道中还称陈可辛监制、陈德森导演的《血滴子》,一直没通过审查,以致开拍无期。除了黄晓明有可能会退出去拍《岳飞》外,阮经天也接下了钮承泽导演下个月中开拍的爱情电影。

  对此,《血滴子》的宣传方“我们制作”的工作人员坚决予以否认,并称因为陈可辛导演要求严格,《血滴子》一直在修改剧本,而两位主演黄晓明和阮经天前段时间也在北京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封闭训练,所有的前期工作已经完成,开拍时间将定在今年暑假。“上影节期间我们还将公布《血滴子》的拍摄进程。”

  由于《血滴子》的拍摄时间与《岳飞》电视剧的拍摄时间撞期,所以黄晓明看来只能在两者之间选择一方来出演了。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