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多多嫁人记》亮相 朴海镇现场中文求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04:56  新浪娱乐
朴海镇 朴海镇

  新浪娱乐讯 第17届上海电视节开幕到现在,只有为数不多的剧组及演员现身。今日,刚刚从戛纳回国的李小冉、韩星人气偶像朴海镇亮相上海电视节《钱多多嫁人记》独家网络影视剧版权方乐视网展位,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为该剧宣传造势!在《钱多多嫁人记》中,李小冉扮演的是一个大龄剩女,日日夜夜被父母安排相亲,商量终身大事。面对“大龄剩女”这个话题,虽然还未结婚,但是感情幸福的李小冉表示:“其实好多女孩并不是被剩下的,可能一些原因让她们变的更加加独立,对另一伴的要求也会提高。希望剩女们也不要着急,等待缘分的到来。”

  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李小冉、朴海镇、邵兵黄小蕾张俪高宝宝等领衔主演。讲述了职场得意、情场失意的“黄金剩女”钱多多不堪家人与朋友的压力,踏上了漫漫相亲路,在尝尽人生百味之后,最终找到了自己的归宿的故事。在这部电视剧里,李小冉一改往日的阴郁形象。大胆出演都市阳光剩女,在剧中大肆扮癫耍狠,极富喜剧特质。李小冉表示:“角色属于哪种类型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她的特点和人物性格。钱多多这个角色有个性,并且很能干,还带点喜剧元素,对我来说的确是个全新的尝试,希望不会令大家失望。”对于相亲这种传统的寻找伴侣的方式,李小冉觉得“还是顺其自然的好,相亲只是一种互相认识的方式,但婚姻,还是要看感觉,彼此真正了解以后才能确定。”

  剧里饰演钱多多“小”男朋友的韩星人气偶像朴海镇现场虽然语言不通,但是第一次参加上海电视节的他显得非常兴奋。《钱多多嫁人记》是朴海镇第一次在内地拍戏,却一点也不陌生,“剧组里大家像家人一样, 感情非常深。 当然在韩国也会跟组里的人相处的比较融洽, 但见到我们剧组的很多人,为了我学韩语, 并且在我面前说韩剧, 我觉得非常感动。”戏里朴海镇饰演一个单身的“多金男”许飞,是众多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更是女主角钱多多的直属上司。 对于中韩合作存在语言障碍的问题,李小冉和朴海镇都表示不存在,两个人很有默契。李小冉更是夸赞朴海镇礼貌又绅士。《钱多多嫁人记》开机时朴海镇只会说“对不起、谢谢、多多”这三个词,经过了两个月的拍摄,朴海镇的中文也是突飞猛进,现场大秀起中文来,一句:“钱多多嫁给我!”让现场掀起高潮!

  《钱多多嫁人记》还未杀青,网络版权已经花落乐视网,发布会现场李小冉、朴海镇与乐视网签下了“特别结婚协议书”,寓意《钱多多嫁人记》以百万身价“嫁入”乐视网。乐视网首席运营官刘弘先生表示更是难掩对这部剧的喜爱“《钱多多嫁人记》这部时尚都市情感剧是成功的情场攻略。它把“大女”钱多多放到了一个三代的家庭当中,放到了一个真实的社会当中来讲这个故事,相信播出后一定会让年轻观众得到启示的。”

  据悉,《钱多多嫁人记》剧组结束了一天的电视节宣传后,立刻返回北京继续紧张的拍摄工作,预计本月底杀青!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