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将首播 张国立过足戏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1:37  重庆晨报
张国立剧照 张国立剧照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裘晋奕)前晚,第17届上海电视节隆重揭幕。继开幕式上颁出十大新锐华语风采主持后,昨日的开幕第一天则成了众多电视剧的发布会大集市—《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菊花醉》、《钱多多嫁人记》等下半年大戏一一登台叫卖,随之而来的则是张国立张纪中等大腕导演及吕颂贤温岚凌潇肃等一干明星悉数亮相。张国立更表示,“电影我没演过瘾,准备很多,但展现太少。这次(指《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从剧本、演员搭配到场景设置,我很满意,也绝对让观众过瘾。”

  张国立这次要演过瘾

  虽说名字叫《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但张国立执导的这部戏从一开始就被视为是电视剧版的《建国大业》。在昨天的上海电视节现场,我们获悉该剧将于6月20日同步登陆北京、天津、重庆卫视,献礼建党90周年。 众所周知,该剧将故事更加具体地聚焦在重庆谈判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唐国强与张国立两位实力派将二度过招,分别饰演毛泽东和蒋介石。

  同时,张国立更直言,“电影(《建国大业》)我没演过瘾,准备很多,但展现太少。这次(《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从剧本、演员搭配到场景设置,我很满意,也绝对让观众过瘾”。而据张国立透露,这次他饰演的蒋介石也将有别于电影版《建国大业》,剧中他已经战胜了“像与不像”的概念,而更着重于表现那个时 期人物的精神风貌和心理状态。

  凌潇肃演痴情孝顺男

  昨日上午,展场中最吸引人注意的新剧发布《老爸驾到》,只因该剧男一号是凌潇肃。凌潇肃亮相后大赞台湾女孩更娴淑。在本剧中,凌潇肃一改以往的荧屏形象,饰演了一个痴情又孝顺的大陆男方磊,不仅和台湾女孩陈丽君发展出了一段跨海姻缘,还陷入一段情义两难的痛苦决战。

  同时发布的新剧还有《广告风云》,TVB小生林峰在该剧中将继续自己的帅气风格,饰演一位广告公司创意总监。

  李小冉挑战剩女

  偶像剧《钱多多嫁人记》也在昨日首发,李小冉和韩国明星朴海镇颇为惹眼。该剧中,李小冉所饰的大龄剩女钱多多,日日夜夜被父母安排相亲,商量终生大事, 极富喜感。她坦言,“钱多多是一个全新尝试,对于这个个性的角色我会更加努力,希望大家不要对我失望。”并希望剩女们不要着急,等待缘分。

  凭借《传闻中的七公主》走红的朴海镇,在《钱多多嫁人记》饰演李小冉的“多金”、“小”男朋友,这是他再一次挑战姐弟恋,但他表示:“大家都说我是姐弟恋专业户,其实在生活中我也不介意姐弟恋。”

(责编: Carolin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