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强“夜见”沈浩原型 望其托梦指点迷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5:10  新浪娱乐
张国强首次演绎真人真事题材剧作 张国强首次演绎真人真事题材剧作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永远的忠诚》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收视率节节攀升。在感人的情节背后观众对该片的题目有了更深的体会。主演张国强在拍摄前期收集一切有关沈浩的资料,在不断学习了解和回忆过后,他更期待自己在睡梦里“遇见”沈浩,望其托梦指点迷经。

  《永远的忠诚》在央视一套开播已五日,荧幕中那个皮肤黝黑、无论对谁都敬仰三分的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书记沈浩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的扮演者张国强更是因神形相似而备受当地百姓和观众的认可。据了解,在演绎好每一个情节背后,是张国强对角色性格的反复揣摩和对外形的摸索。

  “我提前一周到达了小岗村,那里的百姓特别热情,听说我饰演沈浩都愿意和我讲述沈书记的事迹。我的手机已在一个月前就存上了他的采访视频和图片,希望自己可以耳濡目染与原型相似。开机五天了,拍摄中总感觉欠缺些什么,觉也睡不踏实,甚至希望他可以托梦给我,与其畅聊,给我启迪。有时清醒与迷茫只是一步之隔,他过往的点滴都在充斥着我的大脑,很快灵感就来了。”这是初次演绎真人真事的张国强在该剧开机初期的经历,他说:演绎《永远的忠诚》,让我对“忠诚”二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朋友、家人、工作、信仰,我们都要忠诚以对。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