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N次方》王子文牵手贺刚 演绎冰火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5:10  新浪娱乐
王子文贺刚演绎“冰火”爱情 王子文贺刚演绎“冰火”爱情
王子文贺刚冤家 王子文贺刚冤家

  新浪娱乐讯 家庭情感剧《家,N次方》在江苏卫视热播后,赢得了口碑和收视的双丰收。在该剧大受好评的同时,荧幕情侣王子文、贺刚也备受关注。剧中两人由于性格和言行的极大反差,形成了冰与火的鲜明对比,本是见面就掐架的冤家,却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中,渐渐相爱,达到了冰与火的完美融合。

  王子文饰演的齐齐造型百变、精灵搞怪被称为“小怪物”,她热情开朗,聪明伶俐,与贺刚饰演的“冰窟窿”薛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齐齐的出现打破了这个重组家庭的尴尬局面,让少言寡语、惜字如金的薛洋渐渐变得开朗合群,不再孤注一掷。在人们眼里,冰与火是不相容的,然而就是这样一对冰火情侣却在磕磕绊绊的生活中,用爱和宽容互相支撑。

  薛洋因为家庭破产而跌入人生低谷、一蹶不振。懂事的齐齐收起平时的大大咧例,在薛洋身边默默陪伴。对于薛洋而言,齐齐知道他太需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齐齐帮薛洋找工作,做他的贴身小保姆,这一切薛洋虽不言语,但都记在了心里。一向冷漠的薛洋也因为齐齐,内心温暖许多,面对破产后生活的不适应,在齐齐的鼓励下,也开始懂得为自己、为家人而活。这两人在彼此的相处中,渐渐磨掉了自己的锐气,因为有爱,冰与火也是可以完美融合的。(XBY/文)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