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洁叔”遭遇换岗 上《梦想秀》后生活大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5:15  新浪娱乐
保洁叔挑战rain的舞蹈 保洁叔挑战rain的舞蹈

  新浪娱乐讯 从《中国梦想秀》开播至今,出现了不少网络红人。大学保洁人员“保洁叔”王世金也通过《梦想秀》的舞台模仿MJ舞蹈一举成为网络红人。从苦学舞蹈不被人理解,到现在边工作边舞蹈,保洁叔的生活也先后发生巨大变化。

  大学保洁人员王世金大家亲切的叫他“保洁叔”。而被家人报名参加《中国梦想秀》圆梦登上舞台后,而通过舞蹈实现自己的梦想,保洁叔也先后遭遇到诸多困难。如今,边学习边工作边跳舞的他表示“这样很好”。

  “保洁叔”被换岗位?

  多次受到电视台邀请,保洁叔也经常要参加节目录制和彩排。沈阳音乐学院在看到《中国梦想秀》播出后,多次邀请保洁叔来学校边工作边学习。沈阳音乐学院的领导也是给保洁叔做出了最大限度的保障。双方已经签订合同,保洁叔可以参加节目的录制,而原来的“保洁工作”也被替换成了“生活辅导员”。对于换岗位一说,保洁叔笑称其实还跟以前一样,只是现在会有更多的时间来安排学习舞蹈的事情。和同学们之间也有了更多的交流,可以帮助大家。而校领导表示,不仅没有耽误工作,这样反而是人尽其责,可以帮助到更多需要鼓励的学生。

  圆梦精神值得学习

  保洁叔说,之前没有参加《梦想秀》时,多半是偷偷的躲着练习,而现在则是会安排出一部分时间来学习舞蹈以及练习。他默默努力的精神也是感动了众多学生。而学校表示,“这样的精神是学生们都值得学习的。”

  目前保洁叔被换到“生活辅导员”的工作岗位,跟学生们沟通交流,可以身体力行的帮助到更多的大学生。“活生生的教材就在我们身边,保洁叔的精神打动了很多人。”学校领导表示,非常支持保洁叔的梦想,也希望他能够鼓舞更多的人为梦想努力。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