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心术》玩悬疑 暑期档登陆荧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22: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17届上海电视节于2011年6月7日在上海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由甘婷婷蒋梦婕乔振宇何晟铭等领衔主演的悬疑推理年代大戏《藏心术》也受邀参加本届盛会参展。这部由袁英明担纲导演,制作人于正倾力打造的年度电视剧巨制首次正式公开亮相,于正亲自带队携甘婷婷、蒋梦婕、乔振宇、何晟铭、周牧茵等众主创亮相。据悉《藏 视频:《藏心术》发布会 何晟铭蒋梦婕出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心术》将于暑期档登陆湖南卫视。

  汇聚精英团队 打造标杆性推理悬疑剧

  电视剧《藏心术》围绕一段家族恩怨、情感纠葛展开,讲述了一对真假姐妹为20年前的灭门惨案而展开暗战、追寻真相的故事。在两姐妹寻找真相的过程中,她们又逐渐卷入四个不同性格、不同感觉男生的感情漩涡。该剧扑朔迷离、悬念丛生,节奏紧张扣人心弦。剧中涉及的爱情依旧唯美至极,流露出涓涓细流般悠远绵长的感情线,而交错其中的恩怨哀愁又会纠结得让人心力交瘁欲罢不能。

  据了解,此次《藏心术》剧组力邀两岸三地重量级团队操刀,从美术、服装、布景、道具等各个方面都可谓大制作手笔。在整体架构中加入环环推理情节,配合精良的团队设置做保障,以及于正作品中一贯的大气细致的制作品质,使得该剧在电视节展会上吸引了众多电视台购片商的竞相关注,呈现未播先红的态势。对于国内目前悬疑推理剧的强大市场前景,于正表示:以后遇到好的想法不排除继续写此类题材。

  联手众多明星  暑期档倾力奉献

  电视剧《藏心术》中,由乔振宇饰演男一号欧冠群,何晟铭饰演戴家九少爷戴永成,甘婷婷饰演大小姐周玉琴,蒋梦婕则饰演古灵精怪的六六,而周牧茵则饰演整部戏中感情最为干净纯粹的海归女万玲丹。除了主要角色采用观众熟悉的明星演员外,其他“打酱油”的配角班底阵容也不容小觑,王琳、江大为等老戏骨也都甘当绿叶衬红花出演该戏。这样沿用知名艺人的班底,力求在视觉冲击上抢先一步,进而达到掀起收视狂潮的完美效果。事实上,此策略也是收视率的强劲保证的一方面,从现场热烈的版权采购态势中也得到很好印证。

  开创链条模式  延续于正品牌效应

  从几年前的《大清后宫》到穿越剧《宫》,再到后宫争斗的《美人心计》,以及还未与观众见面大气磅礴的《美人天下》,于正系列剧正在形成一股华语国剧制作的新潮流,古装年代+精彩故事+明星艺人+完美制作,他对电视剧独有的链条式操作模式正在逐步形成,而与之带来的于正电视剧品牌效应也日益明显起来。乐视网副总裁高飞先生表示:“于正先生的戏每每都是网络点击王,今年年初的《宫》就是由湖南卫视和乐视网两大平台共同强势播出,收视率一路飘红,更形成了一股穿越剧风潮。《藏心术》作为于正2011年的又一心血力作,相信将会是2011年度中国荧屏上的又一传奇作品。”王建庆/图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