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水浒》地方热播 韩栋谈史进纹身色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4:27  新浪娱乐
韩栋版九纹龙造型 韩栋版九纹龙造型
浴血搏杀 浴血搏杀
韩栋 韩栋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8月正式上星在各大卫视播出的新版《水浒》,近日在各地方电视台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在热播的同时,剧中众多新面孔让观众印象深刻,其中九纹龙史进的扮演者韩栋尤其让观众意外,把九纹龙史进演绎的入木三分,不过谈起扮演这个角色,韩栋表示真的不是那么简单,因为史进全身纹满九条龙,所以让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恐怕就是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去化妆。

  在新版《水浒》拍摄期间,除了动作戏,让韩栋最头疼的可能就是化妆,在拍摄前长达几个小时的化妆非一般人能够忍受,而为了保持最逼真的效果,每次拍摄前化妆师都要再仔细检查一遍,有瑕疵的地方还要进行修补,而韩栋则是带着这个纹身度过了几个月的拍摄,甚至在生活中还被人误会以为是真的纹身,让韩栋都哭笑不得。

  在原著中,作为水浒一百零八将中少有的俊朗派代表,九纹龙史进可以算是武艺高强的俊美少年,不过由于在过往作品中对这个角色的刻画不多,很多观众只能凭借想象去揣摩这个人物,在小说中是这么描写史进给人第一印象的:“当日王进来后槽看马,只见空地上一个后生脱着,刺着一身青龙,银盘也似一个面皮,约有十八九岁,拿条棒在那里使”。故史进也因全身纹满九条龙的造型而得名九纹龙。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