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些年那些事》温暖开播 收视飘红打动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4:31  新浪娱乐
《那些年那些事》温暖开播收视飘红打动人心 《那些年那些事》温暖开播收视飘红打动人心

  新浪娱乐讯 由国瑞影都文化(北京)发展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知青大戏《那些年,那些事》温暖开播。该剧汇聚了保剑锋苏岩岳跃利、张定涵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是一部具有独特创作理念的知情大戏。该剧全景式地那场席卷全国的知情运动,以及在这场时代变迁浪潮中,乔燕宝以及乔燕宝代表的青年一代的梦想与爱情故事。在江苏台播映后创下同时段收视奇迹,目前该剧即将在北京台等各大电视台播映,即将引起又一轮的收视高潮。

  知青乔燕宝与恋人韩可可一同加入了北大荒生产建设兵团知青和插队知青的行列,却遇上激进知青领袖甄红,三人之间的故事与情感由此展开。从最初的相互防备,到后来的彼此慰藉,二人的关系也在时光流转中发生着微妙的变化。倔强的甄红主动要求放弃这段感情,却发现自己已经泥足深陷,无法自拔。乔燕宝陷入对甄红和初恋可可的矛盾感情中。乔燕宝和韩可可以及甄红之间的爱情纠葛让人感慨,爱情本不易,更何况是在那身如浮萍的年代。可是即便如此,主人公的一个转身,一个回眸,都让我们在刹那间触动了爱情的心弦。剧中那些温暖的爱情还是感动了观众,唤起了观众心中对爱情最柔软的回忆。

  2000万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在广阔的农村奉献青春,打造了中国历史上一段光辉无暇的岁月。这段历史悲壮神奇而瑰丽。知情戏并不少见,但是如《那些年,那些事》这般独特视角的却不多。不管是镜头的运用,还是人物的刻画,真实的反映了那个年代的生活状态,无处不在昭示以“爱”为本的信念。温暖的故事,讲述的是人性的宽厚,以及对爱和善的肯定。没有悲凉,没有挫折,没有迷茫,所有矛盾的出口都是“温暖”二字,即便是没有经历过知青岁月的观众,也能从剧中体会到那段岁月的艰辛以及艰辛掩不住的温情。这也是本剧和其他知青剧最不同的地方。

  《那些年,那些事》幽默、风趣,真可谓歌中带泪,哭也芳华,用温暖和爱打动人心,是一部视角独特的知青剧。继在江苏台引起的收视热潮后,又将登陆北京台等多家电视台,收视必定居高不下,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