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锁梦楼》横店热拍 史可杨蓉上演婆媳大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4:38  新浪娱乐
杨蓉扮演的周晴 杨蓉扮演的周晴
史可扮演的婆婆和杨蓉扮演的媳妇 史可扮演的婆婆和杨蓉扮演的媳妇

  新浪娱乐讯 台湾著名制作人阮虔芷携手胡意涓导演打造的民国情感大戏《锁梦楼》正式横店热拍。该剧汇集了史可、江淑娜、杨蓉、赵越、马雅舒、谢祖武等两岸三地的实力派演员,可谓是众星云集,他们将携手演绎一段民国时期的家族内战。史可和杨蓉在剧中上演了一场婆媳大战!

  《锁梦楼》讲述的是江家世代经营绸布庄,民国初年世风突变,一个上海舞女金凤试图拐走江家大少,而叛逆新潮的江家二少又千方百计要娶进一名贫家女周晴。面对这些,江家封建保守的寡妇用尽手段要捍卫门风和家族,于是三个女人掀起一场风风雨雨。

  史可之前在《铁梨花》中扮演的李淡云是家族中的大媳妇,时时处处听从婆婆和丈夫的命令,操持着家里家外的一切事物,一家老小、上上下下大事小事都得按照婆婆的旨意和丈夫的吩咐去操办,也算是劳心费力,鞠躬尽瘁!这次在《锁梦楼》中,史可总算从媳妇熬成了婆婆,而且是一个封建大家庭里很威严很厉害的婆婆,至民国初年老爷去世后,只剩下她这个寡妇固守传统门风治家,没想到高云翔扮演的二儿子爱上了杨蓉扮演的贫穷百姓家的女儿周晴,这在非常注重门当户对的婆婆眼里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偏偏周晴还是个思想进步的新青年,内心对封建大家庭的礼教制度深恶痛绝,虽然深爱着二少爷,却坚决不肯嫁进江家,也绝不可能接受这个封建大家庭的管制,于是,杨蓉和史可之间上演了一场婆媳大战。她在江家挑战僵化的体制及威权;一个封建保守的寡妇,在新时代的风暴里,用尽手段要捍卫门风和家族。最后,史可还是放下了她的封建专制,在叛逆、进步的媳妇的带动下,彻底改变了江家。

  杨蓉说,之前在《情证今生》《鲁冰花》《少年包青天3》等影视作品里扮演的都是很听话的乖乖女形象,《锁梦楼》里的周晴是一个很有思想、知道自己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的女子,为了自己的爱情和期待的生活,她不惜一切代价与封建制度、封建礼教抗争,她之前很喜欢史可老师在《铁梨花》中扮演的李淡云,这次在《锁梦楼》中有幸与史可老师合作,扮演婆媳,能跟自己喜欢的演员合作非常而且有很多与这个专制婆婆激烈碰撞的激情戏,演得非常过瘾!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