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红的日子》拍摄 姜超爆笑出席于月仙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5:46  新浪娱乐微博
《火红的日子》拍摄现场 《火红的日子》拍摄现场
《火红的日子》拍摄现场 《火红的日子》拍摄现场
《火红的日子》拍摄现场 《火红的日子》拍摄现场
《火红的日子》拍摄现场 《火红的日子》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30集电视剧《火红的日子》正在山东枣庄如火如荼的拍摄。戏中姜超饰演的刘文高低调出席于月仙饰演的王鲜花的婚礼,面对以前的爱慕和追求对象,姜超情何以堪,这对欢喜冤家现场又上演搞笑的戏剧性一幕。

  记者了解到,姜超饰演的刘文高是一个聪明能干的小伙,为人忠厚老实,受父亲的家教而勤奋好进。姜超地能干和激励奋进被王鲜花看中,可惜最后没有顺利走进婚姻的殿堂,这也应证了一句话,不是所有的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王鲜花结婚当天,刘文高给他送去了一对锦绣鸳鸯,幷祝愿王鲜花和他的老公胡电生能够早生贵子,和谐美满。面对记者的提问,姜超说,刘文高这个人物的内心很复杂,看似整天乐乐呵呵的傻笑,其实这是一个很有内涵的人,刘文高的素质很高,并且很有职业素养,有生活情趣并且爱养花,热情大方,演出这样的角色非常开心,也很感谢导演傅百良能选中自己出演。

  据悉,著名笑星黄晓娟,句号、李静也将加盟该剧。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