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心唱响》周六22点播出“情感大拼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6:25  新浪娱乐
婚前分手女教师求复合 婚前分手女教师求复合
进口蟑螂横行洁癖男闺房 进口蟑螂横行洁癖男闺房
为救兄弟老男孩街头卖唱. 为救兄弟老男孩街头卖唱.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全新大型综艺真人秀节目《我心唱响》周六晚22点整继续播出,在6月11日即将播出的第六期《我心唱响》中,本来去年7月就应该走进婚姻殿堂的顾雪竹却因为中间和男友的分分合合以及各种误会至今都没有“修成正果”,今年离结婚只剩一周的时候顾雪竹和男友凌凌再次分手,深情献歌的顾雪竹只希望和男友复合共建美满家庭;因18年前曾同在夜场驻场而情同兄弟的张志勇和李云龙,随分开已有10年,但2010年张志勇身患尿毒症后,两人的命运再次走到了一起,一年的时间李云龙到处参加歌唱比赛赚取奖金帮助张志勇治病。现在,张志勇来到《我心唱响》,这一次他要唱歌给李云龙听;当一个洁癖男遇上一个“邋遢汉”会发生什么事情,来自深圳平时很爱干净的祈汉是个小学老师,但偏偏自己遇到了一个邋遢室友董星泽,作为摄影师的他平时出门都很体面,可是住的地方却是一团糟,垃圾、脏衣服到处都是,这让祈汉难以忍受,最后选择到《我心唱响》的舞台上唱出自己的心声,希望邋遢室友可以“改变自己”。……温馨、感动、愉快,每一个故事都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本期节目将在6月11日晚22点整东方卫视播出。

  身患重病不离不弃 夜场歌手兄弟情深

  都年过40岁的来自合肥的光头歌手张志勇和李云龙两人93年开始一起在夜场驻唱,2000分开后两人各自离开合肥去外地发展,分开的几年两人基本上失去了联系。但2010年两人的命运却又重新走到了一起,2010年10月14号张志勇查出患了尿毒症后回到合肥治病,在得知张志勇患病后,李云龙通过种种方式终于再次联系上他,而之后的一年,李云龙四处参加比赛用赚取奖金的方法帮助张志勇,在最近一次歌手比赛中李云龙更是将获得的奖金全部都给了张志勇。来到节目现场以为是歌唱比赛的李云龙未曾想过,张志勇会为自己唱歌,两人的故事也让全场感动。

  感动的不止观众,也让主持人曹启泰心有触动。记者观察到节目结束后曹启泰让自己的助手询问了张志勇的联系方式,对于此事,曹启泰却不愿多说,面对记者一再追问是否会私下帮助张志勇的医治,曹启泰只说,“一切都是缘分,能不能帮上忙都是缘分么,我也想机会去合肥看他们演出,希望他们好吧!”

  两次婚礼都差一步 女老师坚定求复合

  本来去年7月就应该走进婚姻殿堂的顾雪竹却因为中间和男友的分分合合以及各种误会至今都没有“修成正果”,今年离结婚只剩一周的时候顾雪竹和男友凌凌再次分手。这次骗凌凌来到《我心唱响》,顾雪竹希望用歌手打动凌凌,抛弃以前的误会,一起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

  25岁的顾雪竹是一名普通的教师,回想起和凌凌的感情经历,顾雪竹也无奈感叹“一波三折”,“2010年6月底因为当时他抽烟的一件小事骗我而发生了口角,所以我们就取消了原定7月中下旬的婚礼。后来经人介绍结实了一个新男友,但是大概半个月左右,凌凌回来找我求复合,认真思考后我在12月28日与新交的男朋友分手,选择和凌凌复合,并决定2月14日和凌凌结婚”。本来以为经历了这些事情,两人会从此过上幸福婚姻生活的顾雪竹没有想到,自己的女同事却充当了“半路杀手”,不断挑拨她和凌凌之间的关系,“这些事情造成了我们之间的误会,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又在离结婚还有一周的时候分了手”,而这件事情给两人甚至包括两个家庭都带来了巨大的伤害。面对深情演唱要求复合,两度都差一步就举行婚礼的前女友顾雪竹,凌凌又将作何选择,谜底也许只能等到6月11日晚22点整的节目中才能揭晓。

  “洁癖男”遇上“邋遢汉” 《我心唱响》让他“改变自己”

  来自深圳平时很爱干净的祈汉是个小学老师,但偏偏自己遇到了一个邋遢室友董星泽,作为摄影师的他平时出门都很体面,可是住的地方却是一团糟,垃圾、脏衣服到处都是,这让祈汉难以忍受,最后选择到《我心唱响》的舞台上唱出自己的心声,希望邋遢室友可以“改变自己”

  从深圳被骗到上海来的董星泽直到坐到曹启泰的对面,都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骗他来的室友祈汉会用歌声来抱怨自己平日的邋遢。“污染的空气,臭到无法呼吸,遍地都是随手乱丢的垃圾!”王力宏《改变自己》的旋律想起,舞台上唱歌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室友祈汉,而歌词却句句针对自己邋遢的生活方式,“不是我爱干净,是真心佩服你,连马桶堵了你都可以那么淡定。”听到这里,坐在台上的董星泽也忍不住笑了。

  “平时在家做饭啊、家务啊、搞卫生啊,都是我来做,因为我比较爱干净”唱完歌的祈汉继续向现场观众大爆室友的邋遢历史,“因为深圳比较潮湿、闷热,平时他吃过的东西剩下的垃圾,就会招来好多的蟑螂,有些蟑螂竟然还会飞!”说到这里,连曹启泰也大呼吃惊,顺便调侃了一下董星泽,“你女朋友没去过你家吧,那节目一播你要悲剧了。”虽然抱怨归抱怨,但祈汉也表示他和董星泽相处还是蛮好的,大家都有着自己的理想,是一起打拼的好兄弟,只是希望他可以改掉一些邋遢的坏习惯,就像歌词中唱得“正因为是好兄弟,友情无敌。所以才更要爱惜我们的小天地”!董星泽也承诺会改变自己,改掉邋遢的生活习惯。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