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亮相上视节 颖儿遗憾缺席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09:14  新浪娱乐
颖儿笑容甜美 颖儿笑容甜美
颖儿刘恺威戏中“虐恋” 颖儿刘恺威戏中“虐恋”

  新浪与娱乐讯 “内地杉菜”颖儿与“优质小生”刘恺威首度牵手,刘雪华、张晨光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凭借豪华的演员阵容、跌宕起伏痛彻人心的虐恋情节、精致唯美的浪漫画面、韩国知名音乐人刘英锡(代表作:《假如爱有天意》)亲自操刀的跨国支持、原著作者匪我思存的超强号召力、导演杨玄的酣畅淋漓大将之风,成为多家电视台争抢的目标。据悉《千山暮雪》已被湖南卫视高价买下,将在金秋亮相荧屏,力图创造新一轮收视狂潮。

  《千山暮雪》讲述莫氏企业因童雪(颖儿饰演)父亲出卖险遭破产,莫父猝死。莫绍谦(刘恺威饰演)为借慕家慕长河(张晨光饰演)之力拯救家业,被迫与慕氏千金慕咏飞(温峥嵘饰演)结婚。婚后两人便分居生活。莫绍谦偶遇父母双亡的童雪,一见倾心。但当其得知童雪身份,复仇之心令他变脸,不断为难折磨童雪,并设法令她永远留在身边无法逃离。相处中,莫绍谦逐渐爱上童雪。终于,莫绍谦发现当年莫家危难是身边的女人慕咏飞一手策划,遂开始反击慕家……

  《千山暮雪》开拍前的千呼万唤、开拍中的多方关注、后期的播出权争抢,都让《千山暮雪》成为下半年呼声最高的都市情感大戏,湖南卫视今秋播出的消息一出,不少“匪徒”就在网上引发大规模热议,期待心中经典的最终呈现。凭借《丝丝心动》、《翡翠凤凰》、《狼毒花》的出色表现,颖儿成为85后年轻女演员中的佼佼者,自然的表演、清新的外型让她成为多部大戏的绝对女主角和广告商颇为喜爱的女星,此番挑梁出演《千山暮雪》,一女挑三男的精彩演绎备受瞩目。

  由于在台湾赶拍新戏,颖儿无法抽身参加此次上海电视节,为《千山暮雪》摇旗呐喊,颖儿颇感遗憾,并在台湾送上自己遥远的祝福:“《千山暮雪》是我们大家奉献百倍诚意奉献的一部精品之作,也是自己以百分之二百的努力拍摄完成的,而整个戏揪心的故事、精致的画面、曲折的情感,相信一定会让观众感受到爱情的纠结痛苦和甜蜜真挚,希望得到匪徒和更多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颖儿在今年下半年可谓大戏连台,挑梁主演的《千山暮雪》秋天登陆湖南卫视,颇有自传色彩的《小菊的春天》和《小菊的秋天》两部大戏作为深圳卫视独播剧即将与观众见面,首次出演反面角色的《后宫甄嬛传》也将在年底开播,颖儿接连奉献多部精品大戏,璀璨星途引人瞩目。(文/天海)

(责编: Louis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