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尧《传奇》自毁形象拼犀利哥 受大腕前辈赞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1:57  新浪娱乐
王尧“打铁”造型 王尧“打铁”造型
王尧“乞讨”造型 王尧“乞讨”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刘奕君、王力可、郭东文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传奇》正在浙江象山影视城如火如荼的拍摄。艺人王尧颠覆形象,变身为蓬头垢面、衣衫褴褛的“赵乡”。对此扮相,王尧自嘲堪比“犀利哥”。据知情人透露,王尧出演的赵乡是最早定下的重要演员之一,出道以来,王尧出演过的角色数不胜数,演戏多年积累下来的丰富经验,让他对于这次出演“赵乡” 信心十足。

  近日来到象山影视城探班《传奇》剧组,正赶上王尧与同在一个剧组的老戏骨牛犇对戏,两人在铁匠铺外拍摄一场打磨工具的戏份。两人配合十分默契,从对词到拍摄完毕仅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顺利完成。

  能和牛犇这样一位塑造过众多精彩角色的老戏骨飙戏,王尧直呼十分过瘾,并一直对牛犇的演技赞不绝口:“和牛老师搭档拍戏感觉特别的顺,而且也基本上是一条、两条就过,对戏的时候常带给我很多的创作灵感。很期待和他的再次合作。”而对于王尧这位实力派后辈,牛犇更是毫不吝惜溢美之词,直赞王尧将赵乡这一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

  兼具导演和演员双重身份的王尧此番在电视剧《传奇》中的戏份颇重,拍摄中还吃尽了苦头,不仅有蓬头垢面的雷人扮相,而且还要在烈日下打铁,在寒风下逃亡,被打,被雨淋。虽如此悲惨,但王尧却直呼过瘾,大赞这一角色演起来“很给力”,还自嘲道:“如此造型可以和‘犀利哥’相拼”。 相信在《传奇》播出的时,“赵乡”一定给观众留下印象深刻。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