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1:20《年代秀》乌克兰男团中国首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3:47  新浪娱乐
乌克兰男团Kazaky 乌克兰男团Kazaky
年代秀版Beatles很给力 年代秀版Beatles很给力
Kazaky展现力与美 Kazaky展现力与美
许飞王栎鑫当众“亲吻” 许飞王栎鑫当众“亲吻”

  点击进入直播间(21:20开通)

  新浪娱乐讯 由深圳广电集团倾力打造的全明星代际互动综艺节目《年代秀》,今晚将播出第三期节目,特邀乌克兰男孩团体Kazaky到场,展现力与美的融合。

视频:许飞王栎鑫《年代秀》现场亲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最妖男团出没,请注意!

  以雷帝Gaga以她大胆造型轰动世界之后,又一以造型惊人的团体——乌克兰男团迅猛风靡欧洲。6块腹肌和柔软身段的完美结合,很man的造型风格和高跟鞋的优雅默契交融,乌克兰男团以他们特别的风格独树一帜。据了解,乌克兰男团Kazaky在2010年9月30日在视频网站上发布了首支单曲in the middle,正式宣布出道。一经发布,这首单曲在网上的点击率就超过了240万。而他们最新的单曲《LOVE》则更加一发不可收拾,在刚发布的前八天就超过了七十七万五千的点击率,最终更是获得了300万的人气值。

  此次,乌克兰男团Kazaky中国之行行踪神秘。据乌克兰男团Kazaky的经纪人透露,他们在深圳卫视《年代秀》露脸之后,就立刻回国,也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宣传计划可能会安排在今年的十月。他们在《年代秀》表演的秀将成为他们打开中国市场的敲门砖,他们希望中国的年轻人能通过《年代秀》的舞台更加了解自己。

  海峡两岸潮流巨星撑场  时尚盛典不潮不出门

  你是否幻想过自己穿上海魂衫在站在军舰上,扬帆起航?你是否想象过自己戴着蛤蟆镜走在潮流的最前端?你是否曾以自己拿过大哥大而骄傲?你是否一直都希望自己是同龄人的时尚顾问?你的潮流梦想是不是也正好装载在《年代秀》的每个细节中,这些服饰装束是不是也曾令你想起自己叱咤风云的时光?

  又man又帅气的斧头帮,无所不能的黑社会大佬,可爱活泼的山口百惠,唯美另类的晒伤装,热情奔放的“火鸟”、 海魂衫、喇叭裤、蛤蟆镜、生鱼片装……哪个最fashion?《年代秀》带你玩转60年来潮流造型大比拼。高凌风不忘自己的花衬衫和blingbling的饰物,黄健翔还特意准备一套时尚军装,李阳现场大秀呐喊英语的疯狂,萧蔷继续美丽而优雅的造型,喻恩泰直接穿睡裤出场,王栎鑫背书包卖乖卖可爱、还有远道而来的最妖乌克兰男团。到底是中国还是外国的明星更fashion?你需要留意本周五晚《年代秀》,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