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肉中刺》重庆“热拍” 王奕盛俞钟四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4:09  新浪娱乐微博
王奕盛 王奕盛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俞钟导演的悬疑大剧《肉中刺》正在重庆火热拍摄中。该剧集结了斯琴高娃宋春丽、马仑、王奕盛等实力派演员,剧情悬念迭起还不乏惊险刺激的打斗场面。

  王奕盛在片中饰演了一位高级特工,在敌人阵营内潜伏长达8年时间,及时地送出了各种重要的情报,为最终取得的胜利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无论是重庆的高温天气还是全组人员的热情,都让这部“热拍”中的大戏给了观众许多期待。王奕盛在谈到自己所饰演的人物时,表示很“纠结”。面对敌人对战友的严刑拷打,虽心中痛恨得咬牙切齿,表面上却还要装出与之附和的样子,上一个镜头正和敌人喝酒划拳打成一片,下一个镜头就要目光凝重地谨慎送出情报,这些转换也都让王奕盛“纠结”不已。为了更贴近人物,王奕盛特意去了渣滓洞、白公馆,搜集了大本大本的史料仔细研读,认真去体会那个时代,先烈们为了胜利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激情与昂扬的斗志,这些都为他在《肉中刺》中塑造角色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王奕盛此次已经是第四次和俞钟导演合作,此前合作的《幸福在路上》《在那遥远的地方》、《天行健》都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而《在那遥远的地方》的总制片人李彦军更评价王奕盛:“他身上就是一个军人的魂!”《天行健》中他饰演的宋玉贵整整跨越了半个世纪,也伴随角色见证了清华大学的艰辛和成就。《肉中刺》的第四次合作,显然是导演和演员对于彼此极大信任的体现,也是王奕盛演技愈发精益求精的见证,相信这部电视剧,会给大家带来另一个不一样的王奕盛。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