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栋缺席《步步惊心》宣传 对收视信心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4:14  新浪娱乐
《步步惊心》韩栋定妆照 《步步惊心》韩栋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在近日的上海电视节上,湖南卫视重磅推出唐人电影精品年度大戏《步步惊心》,该剧阵容豪华,制作精良、剧情感人,原著网络千万点击,尚未播出已聚集超高人气,成为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大剧,剧中饰演九爷的韩栋因为新戏档期问题未能出席此次电视节,而远在海南的韩栋也只能遥祝《步步惊心》收视率创新高以此表达自己对该剧的信心。

  拥有超高人气并且在制作上精益求精的《步步惊心》堪称自《宫》之后的又一部超豪华清装剧,并齐聚了吴奇隆、韩栋、刘诗诗等众多人气红星,此次花落湖南卫视,精良的制作加上出色的播出平台,可以说创下收视率新高几乎已无悬念。而对于此次因档期问题无法出席上海电视节,韩栋表示虽然觉得有点遗憾,但只要《步步惊心》能够顺利播出并获得观众的喜爱,自己也就非常满足了。

  据了解,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韩栋饰演的九爷是一个充满争议的人物。他外表英俊做事果断,却支持皇八子和皇十四子实现野心,因而被人认为心狠手辣,;但也有人他只不过是“各为其主”,属“亦正亦邪式”的人物,而因为早前该剧不断曝光的一些剧照和片花,韩栋饰演的九爷在剧集尚未播出的情况下就迅速俘获一大批观众的喜爱,很多观众表示被片花中的九爷秒杀,着实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