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1点10分直播天津卫视《王者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4:38  新浪娱乐
刘晓庆信心十足 刘晓庆信心十足
赵忠祥 赵忠祥
刘晓庆:我不会刻意煽情 刘晓庆:我不会刻意煽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巨星模仿秀《王者归来》本周五晚9点10分将迎来刘德华专场,刘德华制造了娱乐圈“不老的传奇”,本期八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资深刘德华的模仿者同台竞技,反串、搞笑形式不断上演,每位选手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向巨星致敬。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王者归来》的除了著名笑星郭德纲与影视巨星刘晓庆的“跨界混搭”之外,嘉宾刘晓庆更是与老搭档赵忠祥继1986年春晚之后首次现身大型模仿秀节目中。

  25年后再聚首刘晓庆称赵忠祥为“白马王子”

  在《王者归来》的现场,已经70高龄的赵忠祥重出江湖,担纲主持,他的风度丝毫不减,从第一届春节联欢晚会就开始现身的刘晓庆可以称得上是主持界的元老,曾经在1986年就和赵忠祥有过同台经验,评价起昔日的老搭档刘晓庆一脸兴奋:我也是第一次看见赵老师如此娱乐、时尚的一面,跟原来的庄重形象差别很大,这种感觉真的让人很惊喜。70岁高龄的他仍然能在舞台上展示风采,赵老师是当之无愧的“常青树”。在节目现场赵忠祥一件白色宫廷式的花边衬衣,配以紫色时尚的马甲,风度翩翩,让刘晓庆大呼:赵老师就是我心中的白马王子!赵老师一时间露出了孩童般的笑容。对于二人的此番合作刘晓庆更是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除了春晚之后我和赵老师还同台过很多次,此次《追风王者归来》我们是不同的角色分工,但我很期待这次的合作,赵老师风采不减当年,我相信我们这样的组合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在第一期就获得了一个好的收视,证明这种方式会是一种不错的收视保证。

  刘晓庆自曝曾是“中国达人秀”第一人选

  在《王者归来》的嘉宾阵容中,也是沿用了类似《中国达人秀》的点评方式与嘉宾构成,也是由两位男嘉宾与一位女嘉宾的搭配方式,南北笑星郭德纲与周立波的化学反应,同时女嘉宾的伊能静与刘晓庆不免让人引起联想,是不是有意与《中国达人秀》叫板,节目负责人表示:当初之所以以这种方式搭配,其实不是为了跟谁对比,只是郭德纲在北方观众心中有很强的号召力与感染力,在这个舞台上有了他的存在可能选手表现上会比较放松。在《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尽显母性光辉的伊能静频频落泪、煽情,用女性的视角去感染别人,再被问及会不会也采用这种煽情的点评方式时,刘晓庆十分肯定的说:我从来没有设想过用什么方式去点评,我不会刻意煽情,我只是根据现场的选手的发挥做一些支持、评价,这里面重要的是选手,我只是真实的根据我自己的感受去评价。刘晓庆更是自爆自己曾经是《中国达人秀》的第一人选:最早《中国达人秀》本来是邀请我去做嘉宾,但那时因为是直播,我在排练演出舞台剧《阿房宫赋》,不能离开一场,所以最后就没能参加《中国达人秀》的录制,现在我时间比较充裕我就会选择一些自己比较感兴趣的节目参加。

  不同版本的刘德华  绚丽绽放

  此次的八位刘德华的模仿者都各具特色,恐怕连刘德华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会变身成为这么多版本,建筑工人版、“水果哥”版、赵本山版、反串版、清唱版,将刘德华各个时期的形象都展露无遗。来自山东的萧玉鹏家境贫寒,模仿华仔十几年,为了生活所放弃音乐理想去做建筑工人,他的演唱中透露着刘德华的沧桑,面容也多了几分刘德华的成熟男人气息,嘉宾一致反映:他长得最像现在的刘德华,你要不模仿都对不起你这张脸。

  在模仿者中最感人的当属“水果哥”穆正伟,家境贫寒的他不愿给家里增添负担毅然放弃上大学,选择在市场里卖水果,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他结识了自己的妻子,妻子十分支持他的歌唱事业,并把家里仅有的三万元钱都拿给自己的丈夫做演出服,妻子来到现场表示:每一次听到他唱刘德华的歌我都特别高兴,他喜欢刘德华,我也喜欢刘德华,他每天为家里、为女儿拼命赚钱,就算是把我们家所有的积蓄都拿出来给他做演出服,我都愿意!只要他喜欢我就一定要支持他!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