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梦想秀》助“保洁叔”舞进音乐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4:45  都市快报

  记者 钱卓君  

  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自4月初开播以来,很多圆梦人先后踏上了舞台。走下舞台之后,他们的生活也在变得比以前更好。

  “保洁叔”王世金原本是沈阳建筑大学一位保洁工,在《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保洁叔因模仿迈克·杰克逊的热舞而出名。在获得原单位领导支持的前提下,保洁叔在新一期《中国梦想秀》节目录制之后,与沈阳音乐学院签约,不仅工资上涨到1100元,还有了“五险”,新学校的领导承诺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保洁叔可以旁听学校的舞蹈课程。沈阳音乐学院的宣传部胡部长表示,“如果保洁叔愿意,在旁听后有任何不懂的地方,欢迎他下课后和学生交流。”

  “保洁叔”舞进音乐学院,尼克龙则找到了复明的希望。外貌酷似贝克汉姆的尼克龙在《中国梦想秀》上为他的爱妻圆梦,让妻子与偶像陈奕迅同台演唱歌曲,而这也是他失明前的最后一个愿望。尼克龙如今已经成为网络红人,有好心人为尼克龙联系到美国著名眼科医生,愿意为他无偿治疗眼睛。

  为了和老友们相聚,早在网络上小有名气的“龅牙哥”张勇也登上了《中国梦想秀》的舞台。目前,龅牙哥正在一家首饰设计公司上班,因为走红于网络又上了电视节目,他在公司的地位很高,张勇的老板每次出去介绍自己会说:“我是龅牙哥的老板!”除此以外,越来越多的炒作公司、漫画商也打起了他的主意。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