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1日《梦想秀》李宇春为听障儿童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5:51  新浪娱乐
李宇春(资料图片) 李宇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本周六(今21:21播出)迎来的圆梦明星大使是万人迷超级偶像李宇春。节目中,李宇春为听障儿童圆梦,不但在台上合唱了《不可能的声音》,还扮演“鸡妈妈”与听障儿童们玩起“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将开启)

  扮“鸡妈妈”母爱满溢

  楼奕天生听力神经严重受损,但经过治疗后能听到声音,最喜欢听的就是李宇春的歌,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和见到偶像李宇春并同台演出。在节目组特别设计的外景环节中,李宇春乔装成老师,与主持人朱丹一起造访浙江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给圆梦者楼奕带去惊喜。李宇春还和小朋友们玩起“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由她担任“鸡妈妈”的角色,朱丹扮“老鹰”。平时帅气的李宇春一旦进入角色十分入戏,带领小朋友们左右快速转移、疯狂躲藏,母性大发的她支起长长的手臂将“孩子们”保护在身后,累得朱丹上蹿下跳还是没有得逞。当李宇春走近楼奕身边,楼奕一下子害羞起来,李宇春蹲下身问:“我和电视里不一样吗?” 楼奕轻轻地摸着李宇春的头发说:“不太一样,你的刘海应该再斜一点。”充满童趣的对话让李宇春笑得合不拢嘴。

  现场节目录制时,李宇春时刻保护楼奕,经常将手搭在其肩旁,更是照顾到楼奕个子小,每次对话时她都主动蹲下身子帮楼奕拿话筒,十分体贴。此外,在私下聊天中李宇春获悉楼奕最喜欢粉红色,最中意的卡通人物是美羊羊,李宇春特地买了一只粉红色印有美羊羊图案的书包送给楼奕,还准备了自己的签名照,台下的“玉米”们十分羡慕,连连发出尖叫声。

  和听障粉丝合唱《不可能的声音》

  近年李宇春已从歌手转型为创作人,在新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中,有6首歌出自她手。她还特别为为听障儿童特别创作的公益歌曲《不可能的声音》,“这首歌没有歌词,只有简单的发音‘a’,是我了解听障儿童的实际情况后写的,我希望把美妙的音乐带给他们。楼奕的妈妈介绍,当时女儿接受治疗后,能弱弱的听到声音,自己就给她放了李宇春的这首歌,没想到女儿十分喜欢,从此喜欢上了李宇春。

  楼奕在“梦想秀”的舞台上终于圆梦,与偶像李宇春合唱了《不可能的声音》,李宇春更是蹲下身来让“小玉米”在脸上亲了一口。李宇春还承诺,以“玉米”命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玉米爱心基金在今年将面向社会筹集150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100名贫困家庭听障儿童为期1年的康复训练经费。此外,李宇春在台上还演唱了新专辑歌曲《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和《对不起只是忽然想你》,令台下观众为之疯狂。

  私下是宅女 李宇春表示无暇恋爱

  最近李宇春出席活动时常戴左手无名指的戒指引发不少猜测,节目录制时,亦是如此。在采访中,她否认带戒指有特别含义,只是觉得带在无名指上非常舒服而已,不过她也坦然承认,每次回家,老妈总是唠叨她的终身大事。平日里,李宇春自曝是个宅女,没有工作的时候可以在家里呆一整个星期不出门,因此也没机会交男朋友。此外,李宇春补充说:“最近总是有媒体问到这个问题,弄得我的报道出来都是结婚、谈恋爱什么的。其实我现在还连恋爱都没有谈,离结婚还有段距离,目前的重点还是在音乐上面。”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