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现场:窦骁代言忙吸金没空关心周冬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6:23  新浪娱乐
窦骁周冬雨 窦骁周冬雨
窦骁(资料图). 窦骁(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窦骁周冬雨因为合演电影《山楂树之恋》一度成为外界看好的银幕情侣,不过走红之后的两人现在倒是各忙各的事儿。近日参加某商业活动时,窦骁就表示,两人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联系了,对周冬雨的高考自己也没怎么关注。

  窦骁与周冬雨很久没联系

  说起周冬雨,窦骁可是已经有几个月都没有联系了。窦骁告诉娱乐现场的记者,他和周冬雨已经有两三个月没有联系了。活动当天,窦骁在天津出席了某商场的开业典礼。近几个月,周冬雨在家一心准备高考,而窦骁也没闲着,拍戏、商业活动两不误。

  窦骁没有多关注周冬雨高考

  不知是不是因为工作太忙了,对于老搭档周冬雨最重要的高考,窦骁并没有给予过多的关心。记者提及周冬雨高考窦骁是否给她加油打气,窦骁告诉记者“没有,因为她需要好好的高考,不多去给她一些。”

  窦骁以硬汉形象拓宽戏路

  虽然同属一家经纪公司,不过窦骁、周冬雨这对昔日银幕情侣,如今已经走上了不同的发展方向。不难发现,近期的窦骁无论是在红色主旋律电影《秋之白华》中主演的瞿秋白,还是在《金陵十三钗》中出演的军人,他已经开始尝试以硬朗的形象为自己积极拓宽戏路了。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