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蜜的新事业》将杀青 马可结束小爸爸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6:38  新浪娱乐
新晋小生马可 新晋小生马可
马可侧脸 马可侧脸

  新浪娱乐讯 已经转场厦门的大型农村轻喜剧《甜蜜的新事业》已经进入到了拍摄后期,这部由众多大腕参演的,由新锐小生马可担当男一号的电视剧在开拍之初就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而经过辛苦拍摄,即将杀青的马可也将结束自己的“小爸爸”时代。

  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是改编自经典影片《甜蜜的事业》的电视剧。该剧以老电影传递的精神为主旨,用现阶段新的视角来阐述新时代的农村发展的新风貌。讲述了由马可扮演的大学生尚天逸意外遭遇孤儿甜甜,无奈的他为了不使甜甜流浪街头,只能带回老家交由妈妈照看,由此引发的一系列的渲染大波皆因他的“小爸爸”身份。回到家乡后,作为家乡走出的第一个大学生,他又在各种巧合中用自己的知识带领家乡致富事业的发展。

  《甜蜜的新事业》是年轻的马可第一次尝试用“爸爸”的身份亮相的电视剧,这对于青春阳光的他来说是一次别样的尝试。同样是童星出身的马可和剧中扮演小甜甜的演员小格格相处的非常愉快,没事儿就抱着她玩儿,平日里的关心和照顾消除了小格格胆怯的心理。“毕竟她还小嘛,我照顾她是应该的。”被问及到这个问题的马可俨然一副“小爸爸”的样子。对于即将杀青,马可也心有不舍,希望最后的日子里大家合作更加愉快。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