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安爱情》三度登陆央视 殷桃演绎唯美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7:10  新浪娱乐
战火硝烟中的唯美爱情 战火硝烟中的唯美爱情

  新浪娱乐讯 日前,红色情感大戏《延安爱情》结束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的播放。该片自从4月被央视回购以来,在短短的两个月内三度登陆央视,以其跌宕起伏的剧情和丝丝入扣的情节吸引着观众的眼球。

  《延安爱情》由金牌编剧王宛平和著名导演曹保平联手打造,人气演员殷桃邓超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在抗日战争的特殊时期,进步学生苏贞(殷桃/饰)为了革命理想,摒弃家庭、爱情与全国各地的有志之士奔赴革命根据地延安。富家子弟彭登科(邓超/饰)为了追随心爱的女孩苏贞,一路辗转来到延安。在这个革命的大熔炉里,他们一次次的错过,又一次次的重逢,他们历经生死的考验,逐渐成熟,最终为了革命事业放弃了这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红色题材剧充斥着荧屏,《延安爱情》却是少有的将抗日战争作为背景,爱情作为主旋律的情感大戏。也许有人会说,在那个特殊年代谈及感情过于奢侈,然而我们却忽视了非常时期的唯美爱情,它是神圣的,不可亵渎的。主演殷桃在起初看到剧本的时候,也被这段爱情故事深深打动,并坦言自己被净化了,“这样的爱情太令人向往了。”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