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N次方》即将收官 王子文贺刚最登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7:42  新浪娱乐
齐齐薛洋欢喜冤家 齐齐薛洋欢喜冤家
甜蜜冤家 甜蜜冤家

  新浪娱乐讯 家庭情感剧《家,N次方》今晚将在江苏卫视落下帷幕。剧中王子文饰演的齐齐与贺刚饰演的薛洋,在经历一系列波折后,也将有情人终成眷属。这对俊男靓女的组合,一动一静、一冷一热,也被观众认为是最登对的情况。

  在《家N》中,齐齐与薛洋这对甜蜜小恋人的浪漫爱情是剧中的一大亮点。他们不打不相识,风从互不顺眼到渐生好感,他们性格迥异,却彼此互补;成长背景不同,却能彼此心心相惜;对家的理解各异,却能做到相濡以沫。就是这样一对冰火情侣,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中,渐渐读懂了爱的真谛,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幸福。

  剧中齐齐与薛洋这对甜蜜恋人在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无限的情感与爱意,当观众看着他俩平实而真挚的生活时,也会倍感温暖和幸福。实际上这是王子文和贺刚的首次合作,而之前两人并不认识,贺刚本身就是一个比较安静的人,而王子文却反而会有着非常成熟的一面。在片场,两人虽然首次合作,却非常合拍。王子文浑身散发的灵气将贺刚带动了起来,就像齐齐带动薛洋。所以虽然认识时间不长,两人的默契十足,有时候会特意设计一些小细节,让两人情况间的互动增加了几分生动。

  一个是“COSPLAY控”的鬼马精灵,一个是“冰窟窿”,最终冰山被融化,这对小情侣也迎来属于他们的爱情。王子文和贺刚对于被网友认为“最登对”的评价也是喜笑颜开,因为自己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这是对作为演员的他们最大的肯定。他们也希望观众能够关注今晚的大结局,关注齐齐和薛洋的最终幸福。(XBY/文)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