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抢滩上视节 吴奇隆有信心不惧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7:50  新浪娱乐
吴奇隆 吴奇隆
吴奇隆刘诗诗宣传《 步步惊心》 吴奇隆刘诗诗宣传《 步步惊心》

  新浪娱乐讯 在第17届上海电视节上,湖南卫视《步步惊心》展台十分抢眼,豪华阵容、唯美场景震慑力十足,主演吴奇隆、刘诗诗、林更新等人现场讲述《步步惊心》不为人知的体会,为剧集宣传造势。

  作为唐人电影精品年度大戏,千万点击、三度再版的桐华原著;吴奇隆、郑嘉颖、刘诗诗的豪华阵容;唯美精良的古装制作,无疑让《步步惊心》成为了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大剧。该剧更是未播先红,已聚集超高人气,成为讨论焦点,而因《宫》与该剧在题材和故事上的相似,从开拍之初,两者的比较声不绝,作为该剧男主角吴奇隆则表示,对《步步惊心》的制作和自己的表现信心满满,并欢迎大家看完《步步惊心》之后来比较。

  在《步步惊心》中,吴奇隆饰演雍正,他以其惯有的淡定和认真,历经横店的酷寒及恶劣的雨雪天,在总导演李国立及整个班底的大力支持认可下完成艰苦拍摄。剧照、片花以及逐渐曝光的多版花絮,在网络热传后,吴奇隆赢得网友一致认可,被赞“眼神很给力”、“演技一流”外,原著作者桐华更赞其“简直原著附体”!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