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摘“白玉兰”奖 千万观众投票证人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2:08  新浪娱乐
杨幂获奖谢观众 杨幂获奖谢观众
杨幂获白玉兰最具人气奖 杨幂获白玉兰最具人气奖

  新浪娱乐讯 昨晚(6月10号),第十七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礼在上海举行。白玉兰奖备受瞩目的各项大奖最终揭晓。因主演穿越剧《宫》而一举晋升一线红星的小花旦杨幂,在颁奖礼上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人气,一向颇具观众缘的她,此次更当仁不让以14950221的高投票数获颁白玉兰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据悉,此次白玉兰最具人气演员奖是完全以民意作为基准的奖项,其最终评选结果由50%的观众线上投票,30%的微博投票,以及20%的媒体评审团的意见共同评出。可以说是最能考验获奖者在观众和媒体群中综合人气的奖项,因此这个奖分量很重,极受关注。当晚,吴秀波和杨幂分别获得了白玉兰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两人获得的投票均过千万,显示出超强人气。
    在领奖后接受采访时,第一次得到白玉兰奖的杨幂被记者赞拿奖后表现淡定,她却笑言自己只是假装淡定,“其实我得知入围提名时已经觉得很幸运,开心到想要尖叫,但我并没想到真的能够得奖,所以听到自己的名字时其实挺激动的。”不过,虽然杨幂觉得获奖是个惊喜,但最具人气女演员对她来讲却是实至名归。自《宫》热播后,她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不仅微博拥有600多万粉丝,空间也有超过1000万的支持者。
    据悉,杨幂目前除了拍摄电视剧以外,还积极进军影坛,接拍了《画皮2》等多部大制作电影。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