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志忠帅气亮相上海电视节 转交视帝接力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4:40  新浪娱乐
 黄志忠帅气亮相颁奖现场 黄志忠帅气亮相颁奖现场
黄志忠献上拥抱祝贺张嘉译 黄志忠献上拥抱祝贺张嘉译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第17届上海电视节暨白玉兰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各路明星大腕悉数出席,而最具分量的男女主角分别由张嘉译陈数斩获。为其颁发大奖的嘉宾也个个是重量级,其中,上一届的最佳男主角视帝得主黄志忠就作为颁奖嘉宾颁发该届最佳男主角奖项。

  当晚,黄志忠以一身黑色西服帅气亮相,一脸的神采奕奕、充满了气场和霸气,与同样是实力派的女演员邓萃雯同台颁发最佳男主角。

  待大屏幕播放完所有的候选人,黄志忠在公布获奖名单时说道,刚才在台下已经和这位获奖者聊过了,说要是我一会念到了你的名字你该怎么表示,他告诉我,那你就大声的念出来吧!打开名单,黄志忠大声的念出了最佳男主角张嘉译的名字,并给上一个大大的拥抱以示祝贺。

  今年可谓是“黄志忠年”,由他主演的《中国远征军》、《家常菜》《红槐花》等等热播剧几乎占据了各大卫视荧幕,而《亮剑―铁血军魂》也即将十一开播,每一部剧都引发热潮并反响强烈,成为保障收视率的名副其实的“收视达叔”。

  作为上一届的白玉兰最佳男主角得主,黄志忠表示,自己和张嘉译的年龄段差不多,而这个年纪是一个演员的最佳时期,这个时候能有白玉兰这样的一个殊荣,是对演员最好的回馈和鼓励,同时要恭喜张嘉译,终于众望所归拿到最佳男主角。文/18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