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浩亲朋赞《永远的忠诚》 王宝强妈妈追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09:49  新浪娱乐
右至左:陶虹谢雨欣张恒剧中饰三姐妹 右至左:陶虹谢雨欣张恒剧中饰三姐妹
老中青少四代演员汇聚 老中青少四代演员汇聚
张国强微博截图,祝福该剧 张国强微博截图,祝福该剧

  新浪娱乐讯 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永远的忠诚》播出过半之际,主人公原型沈浩的亲朋向剧组表达谢意和祝福,沈浩妻子王晓勤请总制片人严从华代问主演张国强好。该剧播出以来社会反响热烈,王宝强的妈妈也成为重量级观众。

  张国强周末表示,央一《永远的忠诚》播出过半了,收到制片方严总转来的沈浩书记的爱人王晓勤女士感谢短信及沈浩亲朋和小岗村同事发来的感谢短信。“说实话,我很感动!沈浩书记在天有灵应该能看到,我们参与这部戏的所有人,付出那么多,最终的目的达到了!好人平安!”

  《永远的忠诚》由安徽广播电视台领衔出品,张苏洲任第一出品人,石零编剧、张绍林任总导演,开播后,引起诸多热议,许多观众表示:村民接纳沈浩是因沈浩真抓实干,修路、办学,带干部群众到外地去开眼界、学经验学技术,引入大学生人才,引资办企业等,群众精神面貌、村容村貌都有了巨大变化。人民网强国社区网友发言:不要说一位下派干部六年间干了数不清的好事实事,就是让有的干部什么事不做在村里呆上六年,就算很了不起了。沈浩六年来可以说是抛家离子,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很多,因为得罪了少数人而被骂过,还挨过打,因为不为人理解而暗自流泪……观众纷纷说,中国农村还不富裕,太需要沈浩这样“群众离不开的好干部”。这部电视剧很有感染力。

  总制片人严从华向媒体介绍,张国强领衔主演的《永远的忠诚》,讲述了村官沈浩的普通而又不平凡的故事,是目前唯一一部真实再现“感动中国”人物沈浩人生传奇和小岗村六载改革风云的电视剧作品。沈浩同志妻子王晓勤在本剧央视播出后,发信息表示:《永远的忠诚》将编导的“精”、演员的“神”完美表现出来,整部电视剧有“精气神”,特别是张国强从讲话到走路等神态很似沈浩。感谢付出及辛劳!张国强身上再现了生龙活虎的沈浩,有机会代问张国强等好。顺祝好人好报。

  严从华表示,这从一个重要侧面说明该剧在艺术表现力上的成功。“我们将把这种问候、感谢和肯定,转化成未来艺术创作上更大的动力。”

  另据宣传总监王奎龙透露,张国强的“战友”王宝强也十分关注《永远的忠诚》及沈浩这一光辉人物,他的家人也每天在收看央视的播出。王宝强说有一天回家一进门,“我妈给我说张国强昨天被人打了。我说不会吧,昨天大半夜我还给他通过电话了,没听他说呀!我妈说刚开始是四个人打他一个,后来又来了两个,六个打他一个,把他打得脸上头上嘴上都是血。我说你是咋知道的?我妈说电视上,演沈浩呢,《永远的忠诚》……”

  和王宝强妈妈一样,每天众多观众锁定央视一黄,追看该剧,为之动容,尤其是看到在那黑灯瞎火的夜晚,在名为打鸟、实为恐吓驱逐的三声枪响之后,沈浩和女儿、妻子、母亲通了平安电话,他欺骗家人说,“能洗澡”、“睡沙发床”、“厕所就在走廊”等剧情时,潸然泪下。网友“水莉”说,“一个人能有如此情怀我没想到,一部主旋律剧能这样好看,我没想到。”(京长 咪豆/文)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