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英雄》6月季播推出 王洁实担当翻唱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2: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至6月19日每晚七点半,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欢乐英雄》将迎来六月季播。包括德德玛、金铁霖、牟炫甫、小香玉等23位家喻户晓的嘉宾将组成庞大的“英雄团”,接受来自不同行业百姓的翻唱献礼,更有著名歌唱家王洁实“委屈”担当翻唱达人,向“晚辈”付笛生、熊天平、朱桦三位歌手献礼。

  王洁实担当翻唱达人

  《欢乐英雄》6月季播最大亮点是,曾在《欢乐英雄》担当英雄团嘉宾的著名歌唱家王洁实此番再度做客《欢乐英雄》,只是身份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从英雄席中走上欢乐团,担当“翻唱一对三”的达人。“没办法,我从小是听着付笛生他们的歌长大的。”这就是王洁实的解释。

  其实真正能够让王洁实“委屈”担当翻唱嘉宾,更多的是因为王洁实运气实在太好了,节目播出的时候总能赶上重大节日,这也因此让王洁实获得了“《欢乐英雄》节日专业户”的美誉。上次王洁实参加《欢乐英雄》担当英雄团嘉宾时,播出日期正好赶上母亲节,加上自己刚刚结束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为了母亲的微笑”独唱音乐会,王洁实在现场深情演唱给妈妈的歌曲。而王洁实这次参加《欢乐英雄》,播出日期正好再度“碰巧”遇到了父亲节。在节目组导演诚挚而又苦口婆心的劝说下,王洁实答应担当翻唱嘉宾,在现场,王洁实自诩“我就是节日专业户,估计下次我还得担当《欢乐英雄》儿童节的翻唱嘉宾。”

  王洁实在现场兢兢业业翻唱了付笛生、朱桦和熊天平三位歌手的歌曲。当王洁实一开始唱《众人划桨开大船》的时候,作为晚辈的付笛生立刻起身鼓掌并给王洁实鞠躬,当然还少不了付笛生的专业点评。“我觉得王洁实老师演唱得太好了,不过还是有一些小问题需要改善。”此话一出让王洁实愣了一下,付笛生紧接着说,“小问题就在于你的音色太美了,音准太好了,简直是无可挑剔了。”

  牟炫甫扮董永耍双截棍 

  与王洁实再度做客《欢乐英雄》不同的是,曾经也是因为对唱红遍大江南北的牟炫甫却是“初来嘉宾不怯场”,在现场不仅再度演唱了《草帽歌》,更是扮成董永与10位仙女合作演绎《夫妻双双把家还》。

  很少在大众面前露面的牟炫甫,这一次在《欢乐英雄》的表现让观众大吃一惊。被评为“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唱演员”的牟炫甫曾与索宝丽、张也、远征搭档对唱过无数歌曲,“主要是我不专一,每次都换搭档。”前来翻唱的七仙女组合专门翻唱了牟炫甫曾经的对唱歌曲《化蝶》、《龙船调》和《刘海砍樵》。之后,三位美女主持人加入到七仙女组合,组成了“十仙女组合”。在十位仙女的极力鼓动下,牟炫甫笑眯眯地走上舞台与十位仙女合作。不过,牟炫甫上台之后可不忘“卖乖”,在演唱《夫妻双双把家还》的时候,偷偷篡改歌词“你挑水来你浇园”引来十位仙女的不满。无奈之下,牟炫甫只能依次给十位仙女戴花,以此才脱身回到座位上。“牟炫甫老师,你小心回家跪搓衣板啊!”

  6月13日-6月19日,每晚七点半,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全新的《欢乐英雄》将带来全新的欢乐!

  播出时间:CCTV-3  19:30-21:30《欢乐英雄》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